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9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姚明效率第10不敌两中锋 防守PK匪帮湖人压火箭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1日07:0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北京时间3月11日,美国最权威的体育网站ESPN的著名篮球专家约翰-霍林格推出了“NBA球员出场效率排行榜”(即PER指数)。火箭队的球员们在这个排行榜中表现不佳,只有姚明一人入选前50名(第10位)。在分类评比中,姚明均排在中锋和国际球员的第3位。

  霍林格的PER(The Player Efficiency Rating)指数榜是目前美国篮球界最受推崇和最流行的评比球员出场效率的计算方法。这个极其复杂的公式结合了球员的3分球、罚球、投篮命中率、助攻、失误、篮板、抢断、盖帽等多项数据,以及球队和整个NBA球队的平均数据进行加权集成,最终得出每个球员的效率值。实践证明,这个公式能尽量客观的反映出球员们的真实水准。

  1.联盟球员总排行榜:

  排在总榜单前10位的球员分别是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31.25)、热火的韦德(30.13)、黄蜂的克里斯-保罗(29.28)、魔术的霍华德(25.61)、湖人的科比(25.48)、马刺的邓肯(25.03)、开拓者的罗伊(24.31)、马刺的吉诺比利(23.32)、森林狼的艾尔-杰弗逊(23.16)和火箭队的姚明(22.95)。

  篮网的哈里斯、小牛的诺维斯基、太阳的奥尼尔、马刺的帕克、湖人的加索尔、猛龙的波什、雷霆的杜兰特、爵士的布泽尔、凯尔特人的加内特和步行者的格兰杰分别排在第11至20名。卡特排在了第32位,纳什排第49位,掘金的安东尼排第50位。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