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申花亚冠预计首发:杜威镇后防 陈涛领衔三叉戟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英 3月10日上海报道)433还是4321?全线出击还是攻守平衡?是用最近状态不错的陈雷,还是用经验更为老到的姚力君?10晚,上海申花主帅贾秀全的脑海里已经有了答案。

  10日晚,贾秀全在观看了北京国安的比赛直播之后,又仔细研究起了山东鲁能的比赛录像。北京国安2比0,这给申花带去了压力。当然,贾秀全还是岿然不动的样子,“压力从来都在,习惯了就好。”

  但是工体爆满的场面,还是让贾秀全很有感触。北京的球迷都回来了,申花明天的比赛是否也能把球迷都召唤回来?这是个疑问。“工体火爆是有原因的,这是国安回到工体的首场比赛,何况还是亚冠,这个比赛的档次摆在那里呢。另外,今年国安也买了不少外援,这些都是吸引球迷的看点。”看到了北京国安的首胜,贾秀全更加渴望明天旗开得胜。

  “明天一定会派出最强阵容,一定要拿下。”对于还有不到24小时的比赛,贾秀全显得迫不及待。对于这个首个对手——新加坡军团,贾秀全再次纠正外界的看法。“新加坡军团没有那么弱,也没有那么强。你说他是鱼腩,还真不是。但也不是特别强。所以,明天的比赛关键在于我们自己。这个比赛好打不好打,其实都在于我们自己,我们自己的状态和发挥才会决定最终的结果。”贾秀全称。

  至于明天的打法,贾秀全已经提前泄了密。在赛前的发布会上,贾秀全称他会延续申花的一贯风格。如此推理,申花明天有可能祭出433的复古阵型,但申花也有可能在具体比赛中变幻成“4321”的圣诞树打法。“以万变应不变”,这是贾秀全的核心思想。也就是在根据对手和场上情况,来变幻自己的阵型和打法。所以,433是申花的主体,但是具体过程中还会有不少演变。

  至于首发阵容。已经有细心的记者发现了一个细节,在10日下午的赛前新闻发布会上,姚力君取代杜威出席了发布会。虽然贾秀全以一句“姚力君也是队长”一言蔽之,但还是容易引发大家的联想:姚力君莫非要首发?现在看来,这种可能性极大。作为老队员,经验老到的姚力君很可能在明天与新加坡军团的比赛中被首发派上场。

  在此前接受媒体采访时,姚力君也表现得信心十足:“这场比赛,看我们申花这帮小伙子的吧!”

  预计申花亚冠首战主力阵容:(从左至右)

  守门员:张晨;

  后卫:成亮、卡尔瓦诺夫、杜威、姚力君(陈雷)

  中场:沈龙元、米利甘、于涛;

  前锋:毛剑卿、陈涛、赫莱布

  
(责任编辑:宋明珠)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贾秀全 | 姚力君 | 陈雷 | 杜威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