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王栋伤停一月巴西前锋单薄 亚泰到重庆海选外援

  新赛季中超还有11天拉开大幕,长春亚泰将在3月22日客场对阵长沙金德。今天,主帅李树斌将率领全队开赴重庆,在那里集训一周后再奔赴长沙。

  王栋伤停一个月

  昨天上午,亚泰队进行了回长后的第一次公开训练,李树斌表示:阵容与打法已基本确定,目前就差敲定最后两名外援。
对于新赛季的目标,李树斌的回答低调中蕴含霸气:“至少应该获得亚冠名额(前四),我个人希望排名越高越好。”而核心杜震宇早就表态——“将为冠军而战”。

  昨天分组训练中,亚泰队主力阵容初露端倪,主力3比0大胜替补。随着张宝峰、高健、安琦回归,王万鹏伤愈,张文钊等新人融入队中,李树斌手里的“牌”很多。不过中场核心王栋却正在养伤中,他何时能归队现在无法确定,乐观估计至少还要休养一个月,这意味着王栋将错过对金德、舜天、成都和鲁能的前四轮联赛。至于王栋的位置,将由外援或小将张文钊弥补。

  巴西试训前锋稍显单薄

  虽然有8名外援来到长春试训,但昨天球队阵容中只剩下二人,其他都已打道回府。白俄罗斯中场国脚斯塔汉诺维奇得到教练组青睐。李树斌透露,球队到重庆后会有更多的外援来试训,因此并不急着和他签约。另一名试训外援是巴西前锋沙查奥,此人稍显单薄。昨天他和杜震宇组成前锋线,并利用头球攻进一球。身高不到1.80米的沙查奥并不是李树斌理想中的高中锋,李树斌认为他的能力和达扎吉还有一定差距。

  距离3月15日外援截止日只有4天了,李树斌有些无奈地说:“外援绝对不能对付,等到达重庆后,教练组会对所有试训外援进行海选,选就必须要选最好、最适合球队的。”

  本报记者郭雍皓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