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泰达最后一练很放松 队员期待首战豪言力拼对手

  川崎当地时间10日下午4点,泰达队在川崎等等力竞技场外的训练场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训练。由于川崎前锋队同时在等等力内场训练,大部分日本记者都跑去采访川崎队,因此泰达队本次训练完全对媒体开放。

  当记者到达等等力竞技场附近时,天空已经布满了乌云。

训练刚刚开始不久,一场小雨就淅淅沥沥地下了起来。泰达队的球员们在王俊的带领下开始了慢跑和抢圈等放松训练。训练中,球员们表现得非常积极,尽管是大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教练组没有安排大运动量的内容,但球员们都非常职业,每一个动作都严格做到位。

  泰达:亚冠,我们来了!

  但如此严谨的态度,并不影响球员们放松的心情,训练场上不时传来球员们的笑声。卢彦指着自己脚上的鞋,用英语对布里奇说,“我这是舍甫琴科的鞋,以后让你见识见识我的厉害!”布里奇笑了笑,向卢彦耸了耸肩。他们二人的举动,也引起了旁边几个队友的笑声。

  蒿俊闵拔脚怒射

  严谨的态度和放松的心情其实并不矛盾,一支成熟的球队,就应该能够在大赛前将心态调整好,既要重视对手,也不能有过大的心理包袱。处理好这一点,才是真正的强队。

  在训练的后半阶段,泰达队进行了分组对抗赛。由于有一些日本媒体记者在现场观看,因此泰达队的分组实际上是主力与替补混编。托马西和蒿俊闵都出现在了替补一方,这样做也许并不能完全迷惑日本记者与川崎队的球探,但也是无奈之举。

  训练结束后,许多球员都表示,他们很期待转日的比赛,希望与川崎队一较高下,只要发挥出自身的水平,比赛绝对有一拼。

(责任编辑:liumiaoyao)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