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江苏南钢

南钢唐正东归队训练 休养九个月力争季后赛出场

  新快报讯 因伤休战近9个月的唐正东昨天正式归队训练。

  唐正东是在自己的博客中披露归队消息的,他表示将争取在季后赛前找回状态上场比赛。

  “这次归队并非外界所说的复出,因为我不是归队就立马参加比赛的。

”唐正东说,“回到队中其实是我恢复训练的一个步骤。接下来,我将开始有球和对抗训练了。这些是一个人没法完成的,所以领导安排我归队。我个人觉得参加比赛还需要一个比较长的过程。不过我会努力争取在季后赛上场。”

  据介绍,唐正东在休养了半年后,植入他膝盖的软骨终于开始生长,不过生长初期的软骨表面比较毛糙,对他康复训练一度造成很大影响。

  在谈到休养的困难时,唐正东也是感慨万千,他在博客中写道:“十几年了,从来没有离开集体这么长时间。这大半年来,我总是独来独往,训练之余连个说话的人都没有,几次感觉自己都要崩溃了。现在终于熬到头了。”

(责任编辑:王昊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唐正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