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穆里尼奥:不排除执教曼联 优秀球队需优秀教练

  晨报记者 孙俊毅 实习生 章 琦

  曼联在老特拉福德与国际米兰决一雌雄,罗马在主场迎来“枪手”阿森纳的回访。

  国米和曼联首回合在梅阿查0:0互交白卷。曼联目前在主场已经保持18场不败,在欧冠赛场上更是已经连续20场不败,但从波尔图到切尔西再到国米,穆里尼奥和弗格森的13场交锋中只输过1次。

两位教练在场上交手之前,关于他们的新闻就被炒得沸沸扬扬,率队重返英格兰的穆里尼奥在接受《世界新闻报》采访时再次语出惊人:“我不排除担任曼联主教练的可能,谁都知道优秀的俱乐部需要优秀的教练,但足球世界里的事情谁也说不清楚。我相信弗格森退休时,他们会在世界上寻找最好的教练,我当然位列其中。”

  穆里尼奥2004年率波尔图在老特拉福德淘汰曼联后的手舞足蹈庆祝行为惹恼了弗格森,时隔五年再次踏上老特拉福德球场时,爵爷在赛前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也毫不留情地对葡萄牙人保守打法进行了讽刺:“我可以告诉你们,在老特拉福德,国米将会追求点球决战,这是意大利的风格。他们将会死守并期望在120分钟内互交白卷,然后将比赛拖入点球大战。即使如此,我也不担心,因为我们已经证明了在点球大战中有足够的能力,我们还将继续证明这一点。”在不久前结束的联赛杯决赛中,曼联就是在点球大战中击败了热刺,捧起了2009年的第一座冠军奖杯。

  上周末国米后防连续损失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两位大将,根据检查结果,布尔迪索右大腿肌腱撕裂并且左膝十字韧带损伤,要休战两个月;马特拉齐左大腿肌肉拉伤,也要缺阵三周。曼联的主力后卫费迪南德也在上周末的足总杯比赛中受伤,但据英国《太阳报》报道,费迪南德向好友透露他脚伤已经越来越好,极有可能出战与国米的比赛。

  上回合客场0:1落败的罗马明天凌晨主场迎战阿森纳。此次做客罗马奥林匹克前,“枪手”在3月的头两场比赛连胜并打进6球,打破了球队2月份的“进球荒”,达席尔瓦和沃尔科特上周末复出后状态更是惊人,而阿德巴约则要继续缺阵。对于志在主场翻盘的罗马来说,已经休战半个月的托蒂的复出无疑是个不错的消息,但中场核心德罗西累计黄牌停赛造成了不小的损失,雪上加霜的是,后防大将西西尼奥赛前训练受伤,据媒体透露,他将接受手术并休战半年。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