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乒乓球最新动态

波尔德国联赛获九连冠 生日当天落枕参赛仍狂胜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高楠报道)波尔上周日在比勒菲尔德拿到了他的第九个德国乒乓球全国冠军,追平了前辈弗洛伊多菲尔和舒勒的九连冠历史记录。很多德国球迷认为波尔在国际大赛日程如此紧张的情况下参加国内锦标是白白牵扯精力。波尔在他的个人官网上称,这第九座德国冠军奖杯对他来说有着十分特殊的意义。

  波尔称他对历史纪录一类的虚名从来就不感冒,但今年的德国冠军决赛正好跟他的28岁生日是同一天。波尔早就打定主意用冠军当作自己的生日礼物。可是生日当天早晨,波尔一睁开眼睛有感觉非常不好,等他彻底清醒才发现自己竟然落枕了,脖子根本无法向右转动,

  他说:“我完全无法往右方看,脖子太疼了。”

  波尔就这样硬着头皮上了赛场,首先在半决赛以4:0速战速决战胜了另一名国手施泰格,接着在决赛中4:1战胜同为国家队队友的苏斯。苏斯在半决赛中4:0淘汰了新锐奥恰洛夫晋级决赛。

  波尔拿德国国内锦标已经拿到手软,这次病痛这个强敌的出现给他的夺冠增加了一点难度。波尔落枕梗着脖子视野不全仍能如此轻松获胜,也反映出德国国家队其他几名选手与他的实力差距相当悬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