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国米曼联"血战星期三" 爵爷狂人不比战术比口才

   无论你站在东方还是西方,这个星期三都是属于足球的“血色星期三”。东半球申花亚冠之旅正式开启,他们将和天津泰达一起主场捍卫中国足球的最后荣誉;西半球欧冠赛场,欧洲时间星期三傍晚,1/8决赛生死回合将在曼彻斯特、巴塞罗那、罗马以及波尔图同时打响,曼联、国米、巴萨、罗马、阿森纳……谁能离“大耳杯”更近一些?

  3月12日 03:45

  曼联 vs 国米

  (第一回合曼联0比0国米)

  3月12日 03:45

  巴萨 vs 里昂

  (第一回合巴萨1比1里昂)

  3月12日 03:45

  罗马 vs 阿森纳

  (第一回合罗马0比1阿森纳)

  3月12日 03:45

  波尔图 vs 马竞

  (第一回合波尔图2比2马竞) 

  焦点之战

  国际米兰VS曼联 名帅不比战术比口才

  弗格森:穆里尼奥是位伟大的媒体战术家

  东方早报记者 汤伟

  这个周三的夜晚,即使巴萨、罗马、阿森纳都在战斗,全世界的目光必将更多聚焦老特拉福德球场,曼联VS国际米兰——两大最强联赛王者对决,提前上演的决赛。

那个拥有俊朗脸庞的狂人又回来了,英国人还记得他穿着阿玛尼在草地上滑行庆祝。不过这次,一贯张扬的穆里尼奥也开始承认自己可能会在曼彻斯特的酒店里失眠,当然因为国米糟糕的防线,主场面对拥有强大攻击力的曼联,穆里尼奥决定保持谨慎。

  过去两周,国米脆弱的防线受到了猛烈的攻击,而且损失惨重。没有马特拉齐和布尔迪索,他只能把坎比亚索放在防线上。防线上的捉襟见肘也可以让穆里尼奥有了死守的理由,面对一支死守不出的国米,曼联自然无法施展他们擅长的防守反击。于是,赛前弗格森不给心高气傲的狂人留余地,直接给国米支了个招:“现在的国际米兰会打算在老特拉福德把比赛拖进点球大战,意大利人就是这样的足球哲学。”

  面对老爵爷的挑衅,穆里尼奥又给了媒体一个热炒的话题:他适时地表达了想取代弗格森的想法,曼联和国米的强强对抗也是他再度证明自己的机会。毕竟5年来,他曾经6次战胜弗格森,6次平分秋色,仅有1次败北——那还是在他的球队严重减员的情况下。对于穆里尼奥的“大放厥词”,弗格森表示一切都在场上见分晓,“我们已经习惯与他相处。任何人的任何手段都影响不到我。穆里尼奥具备操纵媒体的神奇力量,人们都愿意关注他,因为他总是发布富有攻击性而且非常好笑的言论。他是一名伟大的媒体战术家。不过当比赛开始之后,他就很清楚了,这是国际米兰与红魔的较量,他在场边无能为力。”

  

(责任编辑:王昊铎)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