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孙祥征战奥甲

奥甲-孙祥创海外球员记录 连续3场破门助球队胜

    搜狐体育讯 (特约记者胡思彤 当地时间3月10日维也纳报道)3月10日星期二,因恶劣天气被推迟的奥甲第23轮补赛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主场霍尔球场开赛。

  孙祥连续两场联赛得以首发,他在左前卫的位置上踢满90分钟,并再次攻入一球!

  本场比赛孙祥因其神勇表现夺回了主力位置,连续第二次得以首发。这对他本人而言当然是很重要的机会。此前,孙祥曾表示要争取再次为本队立功,力争连续三场均有进球。而这一场比赛的看点也正在于此。

  比赛在维也纳当地时间晚19时准时开始,孙祥身披三号战袍,司职左前卫。奥地利维也纳队基本维持了上一场比赛的主力阵容,唯一的变化是中后卫施梅尔因伤不能出阵,结果由17岁的天才小将德拉戈维奇顶替他出场。现场有8700名球迷观战

  上半场第三分钟,格拉茨获得前场右侧任意球机会,但是格拉茨队前锋哈斯勒没有压住球,将其踢飞。而在3分30秒,阿希莫维奇被对方球员在距球门35米撞到,孙祥主罚这个任意球,他发出的任意球势大力沉,但可惜太正,被守门员奋力扑出。全场响起一片掌声。7分钟,格拉茨得到角球,被奥地利维也纳队的后卫巴克顶出。奥地利维也纳队开场10分钟没有急于进攻,而是耐心地在控球。11分钟,孙祥沿左路突破,吸引了对方三名球员夹防。这说明对手开始重视孙祥。

  在开场后的15分钟里,双方打得很胶着,但是现在奥地利维也纳队的队员越来越多地会主动传球给左路的孙祥。19分钟,格拉茨队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但是被奥地利维也纳队守门员稳稳从空中拿住。

  前20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只有孙祥的一脚任意球攻门,在格拉茨队的严密防守下,奥地利维也纳队一时无计可施。而孙祥在开场后的30分钟内感觉很疲惫,不是很兴奋,跑动也不多。24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奥克迪利接队友传球攻入一球,但被判越位在先。这一段时间孙祥和苏特纳经常换位,苏特纳常常助攻到前场,而孙祥则留在后面防守。27分钟,正是苏特纳与孙祥配合,孙祥吸引了对方后卫球员,苏特纳得以突破下底传中,奥克迪头球攻门,皮球擦门柱而出。29分钟,阿希莫维奇在禁区前左侧被拉到,他亲自发前场任意球,但是高飞出门楣。31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再次获得前场任意球,阿希莫维奇主罚,力道太弱,被门将稳稳捉住。而孙祥这一段时间内还是没有什么机会拿球,无效跑动有点多。

  转折点出现在40分钟,孙祥再次进球!奥地利维也纳队通过一系列精妙配合撕破了格拉茨防线,阿希莫维奇突入禁区,在对方球员干扰下,将球传给左路无人看守的孙祥。孙祥得球后毫不犹豫,起左脚便射,力道很劲,球直挂球门的右侧,站在左侧的对方守门员鞭长莫及。奥地利维也纳队以1:0领先。

  中场休息时,孙祥接收了奥地利国家电视台的采访,他表示这个进球令他很兴奋。

  下半场奥地利维也纳队没有更换阵容。第52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得到一个角球机会,孙祥主罚左侧角球。皮球在空中划出一点道漂亮的弧线,飞向远点,但被格拉茨守门员双拳击出。54分钟,格拉茨前锋哈斯勒头球攻门,顶高了。奥地利维也纳队队形开始收缩,加强防守。59分钟,奥克迪在被撞倒,孙祥主罚左侧任意球,险些破门!60分钟,孙祥铲人犯规被裁判警告,但没有吃牌。61分钟,格拉茨队哈斯禁区外大力攻门,被奥地利维也纳队守门员萨法尔扑住。62,格拉茨队连换两名球员,意图加强进攻。63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再次得到前场任意球,球迷开始高叫孙的名字,他已成为真正的“任意球之王”。而这次孙祥的任意球再次险些破门,他聪明地将球吊向球门左上角,皮球只稍稍偏出门柱几毫米。

  65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再次破门,阿希莫维奇开出任意球传中,奥克迪在禁区内高高跃起,用后脑顶进一球。全场球迷兴奋之极,高唱马赛曲。67分钟,孙祥本方禁区内大脚解围。70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换人,22号巴兹纳下,托比奇上。77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德拉戈维奇拉人犯规,得到一张黄牌。77分钟,格拉茨再次换人,海因茨下,夏尔上,加强进攻。79分钟,格拉茨队穆拉托维奇背后铲人,得到一张红牌。格拉茨队陷入了更加不利的局面。80分钟,孙祥在35米处再次主罚任意球,但是太正,这次格拉茨守门员没有失误,将球稳稳抱住。82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苏特纳下,5号玛雅麦斯托罗维奇上。88分钟,托比奇被铲伤。最终比赛以奥地利维也纳队2:0取胜而结束。而孙祥也实现了他连中三元的承诺。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祥 | 阿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