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国安主场2-0力克纽卡斯尔 御林军替全中超长脸

  2∶0,主场力克澳洲冠军纽卡斯尔,这是赛前很多中国球迷,特别是北京国安球迷没想到的。刚刚观看了一场郁闷至及的鲁能与大阪一战的球迷来说,无疑是会有一个好心情。

  不得不说,玩足球没有钱不行。本赛季拥有亚冠名额后,北京国安投入明显加大,花大价钱引进的外援质量也有目共睹。

这不,昨天国安获胜的首席功臣就是来自澳大利亚的小格里菲斯。而他的哥哥大格里菲斯在一度错失机会后,最后时刻助攻杜文辉打进奠定胜局的一球,也表现得相当不错。

  此外,上个赛季天津外援马季奇无疑是国安由守转攻的一个重要枢纽,后卫保罗则不仅延续了自己后防线上稳定的表现,更是在国安获得角球时频频插上争顶。

  本赛季山东鲁能在转会市场零投入,昨天客场就狼狈不堪,而北京国安,上海申花,天津泰达今年都为亚冠下了不少血本,昨天的比赛算是对国安的回报——小小的为国争光,为中超联赛长脸了。先不论工体不败的神话是不是真的有这么一回事,最起码买了国安本赛季套票的球迷觉得值。

  4万多球迷兴奋地玩起人浪,这在中超赛场已经非常难见了。从这一点来说,国安等俱乐部本赛季的大投入还是值得关注的,他们的强势对中超也是一个福音。

  

(责任编辑:苏非)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