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广东宏远

广东卫冕路上高歌猛进 广厦冲八强征程任重道远

  “今天这场球看得真过瘾!”绍兴球迷刘于何一边走出赛场,一边把本场比赛的球票塞进兜里,“好看的比赛球票保存起来!”散场之际,绍兴体育馆仍然被球迷的热情填满,虽然广厦96∶111不敌卫冕冠军广东队,但三连胜的终止并没有浇熄懂行的绍兴球迷的热情。

  虽然三分线外屡投不中,但广厦连续的内线突破让积臣开场三分钟就赔上了三次犯规。但进攻上失误连连让广厦无法在进攻端与广东对爆。怀特手感全无,相反广东一波10∶2的攻击波后彻底将比分拉开,广厦只得依靠麦考伊一人苦苦支撑,首节结束,广厦20∶33落后。

  广东队可怕的冠军底蕴开始展现,朱芳雨、王仕鹏、积臣都坐在了场下,但分差还在继续扩大。近距离观察“半支国家队”的确令人赞叹——内线的苏伟替代积臣上场后,很好地利用自己的身高克制了此前活跃的麦考伊,全场砍下12分7个篮板的他正越来越向下一个“唐正东”靠拢;刘晓宇只有17分钟的上场时间,却高效地贡献5分6个助攻,盘活了广东外线。

  球迷的称赞从下半场开始,一波7∶0的小高潮后,广厦将比分追至55∶76。此后广东队的进攻反而遇到瓶颈,而状态回勇的怀特连取8分,第三节结束,广厦将分差缩小到19分。

  第四节开始,气势如虹的广厦展开绝地反击,怀特连入4分,而死神扣飞以后,金立鹏抢投三分得手,7∶0直接将广东打入暂停时间。暂停过后,广厦继续追分,麦考伊6∶0的篮下个人攻击让分差缩小到只剩11分。怀特的快攻上篮让比分来到83∶92,震天响的喧闹声中,从领先28分到被广厦追至9分,压力甩到了卫冕冠军的背上。不放弃任何一场比赛,虽然9天打了5场比赛,虽然面对广东机会很小,但体力已经达到极限的广厦还是拼了出来。

  立志冲进前八的广厦输给广东在意料之中,接下来和东莞等队的比赛才是生死战。

  

(责任编辑:苏非)

我要发布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