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球迷热捧湖北绿茵队 期待一路走好为湖北争口气

  荆楚网消息 (楚天金报) 昨日不是周末,13:30的开球时间也正好是上班时间,但球迷的热情却大大超出省足协的预料,新华路体育场也因此不得不数次临时增开看台满足球迷的看球愿望。

  尽管从绿茵队成立的那一天起,这支球队就引起了很多球迷的关注,但是考虑到比赛的性质和时间,省足协原预计开放三块看台就足够了。

但是,昨日不到13:20,新华路体育场东西两个主席台和西侧的24号看台,就已经坐得满满当当,而场外依然有不少球迷在转悠。

  “请没有进场的球迷从1号看台进入!”看到场外球迷越来越多,体育场方面决定临时开放1号看台。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快,1号看台也很快就要坐满,工作人员只得又增开一块看台。“今天是新汉军第一场比赛,我哪能不来!”在与一名老球迷交谈中,这位自称看了二十多年湖北足球的“老格子”大声冲记者说道:“只要冇得天大的事情,从以前的湖北队到之后的武汉队,只要是在新华路打比赛,我都定板的要来。今天这场球,虽然只是个热身,但是意义却很不一样,所以我上个星期就和几个老球友说好了,今天无论如何要来看看。”

  尽管叫不出场上球员的名字,但是这些并不妨碍球迷的兴致。在绿茵队一次防守对方高球冒顶后,几名球迷议论道:“还是嫩了些,要是李玮锋,他就算自己顶不到,也肯定不得让对方跳起来。”绿茵队一次边路传中力量稍大,球迷们也马上点评起来,“要是王文华传,那落点肯定正好。”

  尽管直到比赛结束也没有看到一个进球,但当比赛结束后绿茵队球员列队向看台鞠躬致谢时,全场球迷依然报以热烈的掌声。“万事开头难,我们不指望他们一开始就么样,只是希望他们从今天开始一路走好,为湖北足球争口气。”一名球迷的话,道出了所有湖北球迷的心声。(记者童军鹏)

  

(责任编辑:胡聪)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