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中国球员留洋试训 > 郑智征战英伦

郑智镜头:多次受侵犯造对手黄牌 头球差之毫厘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4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38轮的比赛,保级形势异常严峻的查尔顿在马德伊斯基球场2-2惊险逼平了实力高出自己不少的雷丁。

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时隔28轮(164天)后再次获得首发机会,第87分钟被队友霍兰换下。比赛中,郑智出任前腰,表现不错,给雷丁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虽然在伤愈后仅仅代表预备队打了1个小时的比赛,但是迫于保级的压力,郑智还是在上周末就被主教练帕金森派遣出场。可惜郑智伤愈后的首秀并不完美,查尔顿主场2-3被沃特福德逆转,遭遇主场两连败。

  三天之后,查尔顿客场挑战联赛排名第三的雷丁,帕金森务实的将球队阵型调整为4-4-1-1。郑智、苏亚雷斯分别取代布尔顿和萨姆出任前腰和右前卫。帕金森对郑智信任有加,将前场组织进攻大任交给了他。

  作为球队前场的组织核心,郑智成了对手重点盯防的对象,多次被对手侵犯。第5分钟,郑智与杜贝里争抢头球时,被对方从身后推了一把。拜利任意球吊向禁区未果。第45分钟,郑智在中圈附近与朗争抢头球时又被对手犯规。第62分钟,郑智中路拿球被西塞放倒。

  雷丁后卫甚至不惜吃牌来阻止郑智的突破。第80分钟,阿姆斯特朗为了阻止郑智的带球突破被迫将其拉倒。阿姆斯特朗为此也付出了被黄牌警告的代价。

  本场比赛,位置更靠近球门的郑智获得了2次射门机会。可惜都未能把握住。第40分钟,郑智禁区外左脚发炮,角度太正,被对方门将费德里奇扑住。第54分钟,拜利在中场为查尔顿赢得任意球机会,斯普林任意球开向对方禁区,郑智在小禁区边缘头球攻门,又被费德里奇拒之门外。

  郑智除了自己射门,还积极为队友制造机会。第58分钟,拉孔与郑智在中路做配合,拉孔的劲射依然被费德里奇扑住。

  此外,郑智在防守方面也不遗余力,积极参与防守。第20分钟,郑智在前场与皮尔斯争抢脚下球时被裁判吹了犯规。

  第87分钟,为了守住客场的平局,主帅帕金森用老队长霍兰换下了体力有些透支的郑智。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郑智 | 查尔顿 | 阿姆斯特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