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德甲联赛 > 拜仁动态

拜仁改写淘汰赛比分纪录 终洗刷不来梅昔日耻辱

    搜狐体育讯 今晚在安联球场,拜仁不仅取得了一场传世的经典大胜,而且也改写了2004/05赛季里昂两回合10-2淘汰不莱梅的比分纪录,创造了欧冠淘汰赛自从1991年改制后的最大比分纪录。

同时也洗刷了德甲兄弟不来梅昔日的耻辱,延续了德甲在欧冠的尊严和荣誉。

  本场比赛,拜仁并没有如人们赛前想象的那样“放水”,在里贝里、托尼缺阵的情况下,他们反倒打出了比客场5-0大胜时更高昂的斗志,最终比分也达到了不可思议的7-1。这也是拜仁自从04/05赛季德国杯7-0淘汰弗赖堡之后在各项赛事上取得的最大比分纪录。而在德甲历史上,这一比分也可以排名第二,仅有1971/72赛季拜仁11-1横扫多特蒙德的比分比这场更大。

  而这一纪录不仅属于拜仁,也属于欧冠。四年前里昂创造的纪录已经被拜仁所打破,赛后欧足联官网也以“拜仁刷新进球纪录”为题,对拜仁的出色表现大加赞赏,而两回合总共13个进球也令观众大呼过瘾,由于拜仁的出色表现也让欧冠变得更具吸引力。

  赛后德国媒体也一致感谢拜仁作出的突出贡献,作为德甲在欧冠的独苗,拜仁保留了珍贵的“火种”,率先拿到八强资格的他们也为德甲球队争了一口气。而同样感谢拜仁的还有不来梅,当年两回合2-10不敌里昂的他们在过去几年一直背负着这一耻辱,沦为人们的笑柄,而今拜仁终于用一个全新的纪录终结了不莱梅的屈辱史,也让人们重新审视德甲球队在欧冠上的地位。

  而拜仁两场比赛打入12球同样也是欧冠淘汰赛历史上一个新的纪录,当克洛泽点球破门后,欧足联官网就惊呼拜仁成为了欧冠历史上第一支两回合淘汰赛进球超过11个的球队,而过了不到10分钟,穆勒的进球就再度刷新了拜仁刚刚创造的纪录,相信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内,这一纪录都将是后来者难以企及的高度,而拜仁在本赛季书写的辉煌,也将永载欧冠荣誉史册!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Gedicht)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