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亚冠赔率:上海主场大胜对手 天津首秀恐带惊喜

    搜狐体育讯 3月10日亚冠联赛先打两场,结果山东客场输球北京主场赢球,本栏目两场比赛的盘口也如期打出,下面就3月11日的两场比赛进行赔率分析。

  川崎前锋VS天津泰达

  本场比赛的欧洲赔率是主胜1.417(升)3.853(降)6.555(降),换算成亚洲盘口是前锋让一球球半中高水。

  天津是首次杀入亚冠联赛,就比赛的态度看天津要远比亚冠常客山东要认真的多,毕竟天津这是天津首次在亚洲大赛中亮相,也想用好的精神面貌为中国足球争光。

  本赛季天津的投入非常大,这也看出天津的豪情,在内援上引入标王王新欣,这正好可以和蒿俊闵成为很好的补充,小蒿就是以反击见长,其边路突破非常有威胁,而王新欣也是反击好手,他和蒿俊闵在前场将提高天津的反击速度。

  在外援选择上,天津更是下了血本,租借而来的澳大利亚前锋布里奇也有着出色的反击能力,他正好可以和路易斯组成一高一快组合,这样的前锋配制非常理想,一旦天津打反击,小蒿的速度,王新欣的接应,路易斯的头球和布里奇的抢点都可以发挥作用,这样给对手的威胁非常大。

  在后卫线天津引入法国外援凯莱,这个外援自加入天津后好评如潮,他和王宵将组成非常不错的中卫组合,另外在后腰位置天津有昔日意大利国脚托马西,虽然没有当年的状态,但其经验也能够给天津很大的帮助。

  反观前锋,这是日本联赛里最有名的攻击力球队,上个赛季更是34场比赛里进了65个球,其攻击力非常强大,朝鲜国脚郑大志和两名巴西外援组成的三叉戟的攻击力非常强,中村宪刚则是球队的组织核心。

  天津这场比赛,只要凯莱和王宵组成的后卫线能够顶住对方的进攻就可以成功一大半,毕竟前锋虽然攻击力强但它们的防守并不好,而且天津是防守反击确实非常有威胁,更有一点需要指出的是,天津是中超球队中最擅长打客场的球队,上个赛季客场积分联赛第一。

  很明显,本场比赛如果亚盘和欧盘一致主队让一球球半的盘口有点托大,毕竟前锋在明处天津在暗处,天津的反击也不是白给的。就是开一球盘口天津输一球也只是走盘而已,何不去天津去博天津给我们带来惊喜呢?

  上海申花VS新加坡军团

  本场比赛的赔率是主胜1.328(升)平4.259(平)7.253(降)折合成亚洲盘口应该是主队让一球半中低水。

  今年上海可能是中超中投入最多的球队,这从球队外援的引进中可以看出来,朱骏斥资近600万欧元,一口气签下了瓦尔卡诺夫、米利甘、巴尔克斯以及大牌球星小赫莱布。这四个人无论名气还是实用性都好于上赛季的马丁内斯等人,外援强大无疑让上海实力得到很大提升此另外,上海花了近400万人民币买入陈涛,这可能是非常好的买卖,在热身赛里陈涛在一场比赛里独进四球显示出非常好的状态,毛剑卿的状态更是让人惊喜,小毛在戒酒后已经恢复了边路飞翼的本色,郜林在国家队表现就很不错,这些国内球员是上海能够称雄的资本。

  军团是新加坡最好的球队,球队有多名外援,其中来自泰国的差曼还曾在亚冠联赛里攻破上海的城门,但新加坡联赛毕竟亚洲三流联赛,其水平值得怀疑。

  上海的利好是其在亚冠联赛的主场战绩非常好,另外和军团的比赛是上海本赛季打的第一场比赛,对于讲究吉利的朱骏来说一定要求将士屠杀对手为球队中超开个好头,另外上海的招商工作也在正常的开展,如果本场比赛展示出超强的实力会吸引更多的客户,也可以推动球队门票的销售。

  本场比赛只要上海维持一球半的盘口就是主队屠杀客队的结果,在热身赛里上海已经展示出非常好的状态,对于本赛季第一场比赛更是志在必得,本场比赛的关键不是上海能否赢盘,而是上海最后能赢对手几个球。(搜狐体育:飞刀)

  
(责任编辑:孟祥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