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郑智征战英伦

查尔顿虽平已逼近英甲 郑智一人难带球队出深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4时,08-09赛季英冠联赛第38轮的比赛,目前积分垫底的查尔顿做客马德伊斯基球场2-2逼平联赛排名第三的雷丁。本场比赛,中国球员郑智自从去年10月4日后,本赛季第二次获得首发机会,第87分钟被队友霍兰换下。

比赛中,郑智出任前腰,表现不错,给雷丁后防线造成了不小的麻烦。

  虽然查尔顿在客场拿到了宝贵的1分,但是由于在本轮其他场次的比赛里,多支保级球队均抢分得手。结果,查尔顿与降级区外的差距并没有缩小,与同在降级区内的诺维奇和南安普敦的差距甚至被进一步拉大。截止第38轮,少赛一场的查尔顿6胜10平21负积28分,排在联赛最后一名,与倒数第二的南安普敦(38分)都有着10分的惊人差距。在联赛剩下最后9轮的情况下,状态并未回勇的查尔顿降级几成定局。

  表现始终起伏不定的查尔顿与英甲的距离越来越近。即便上周末,组织核心郑智伤愈归来,依然无法凭借一己之力改变球队目前的困境。上周末与沃特福德的比赛里,郑智在两队战成2-2时替补登场,压上进攻的查尔顿后防线漏洞更大,反而被大黄蜂再进一球,2-3输掉了比赛。郑智在比赛最后时刻险些利用任意球机会扳平比分。

  3天之后,查尔顿客场挑战雷丁,主帅帕金森将郑智推至首发阵容,出任前腰的中国ZZ更加如鱼得水,他在前场给雷丁制造了不小的麻烦,成为全场受侵犯最多的球员之一。对方后卫阿姆斯特朗为了阻止郑智的突破甚至不惜吃到黄牌。查尔顿也在客场奋力逼平了实力高出自己一筹的雷丁。

  两场联赛之后,郑智的表现逐步走向正轨,他的回归将为查尔顿保级带来一线生机。但是客观的说,郑智一个人恐怕还无法将查尔顿带出降级深渊。

  不过,郑智的出色发挥对自己的前途也有着不小的影响。本赛季结束后,郑智与查尔顿为期两年的合同就将到期,原本这个赛季就将离队的郑智恐怕很难继续留在山谷球场。为了给自己找到更好的新东家,郑智必须在球场上有更具说服力的表现。因而,无论是为了球队,还是自己的未来,郑智都必须奋战到底。

  (搜狐体育 任天堂)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