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上海申花

朱骏豪言要为中国争气 四外援亮剑誓取亚冠首胜

  朱骏:任何球队都能对付

  四队参赛,只有两支能够幸运晋级,某种意义上讲,亚冠小组赛的六场比赛,场场都是生死大战。今天晚上,申花队将在主场迎来首个对手新加坡军团队,比赛的结果,决定了申花队09赛季开局的好坏。不过,申花俱乐部投资人朱骏还是一如既往地放松:“我跟队员说过,放开了去打就行。你想啊,从去年联赛结束到现在,球员已经有多长时间没有踢过正式比赛了,换成是我,现在不知道有多兴奋呢。”

  去年中超联赛最后一轮,申花队遗憾地丢掉了冠军,失望之余,朱骏将目标瞄准了2009年的亚冠联赛。“从去年年底球队重新集中开始,两个多月的时间里,我们做了那么多的事情,为的就是打好亚冠联赛。”朱骏坦言,之所以花费重金引进小赫莱布等四名外援,并且将陈涛以外援的价格买入,就是要在亚洲赛场上为中国足球争口气。“今年我们这么大的投入,为的就是跟他们的冠军球队掰掰手腕,我觉得至少在俱乐部这个层面上,任何亚洲球队,申花都有得一打。”

  今晚 四大外援全部首发

  迎着奔向自己的巴尔克斯,米利甘张开了双臂——昨天下午,申花队亚冠首战前的最后一次训练中,在5对5的网式足球比赛中,他们所在的一组大获全胜,两人忍不住要相拥庆贺一下。而随着巴尔克斯的回归,申花队也得以组成最强阵容,在今天晚上迎战首个对手,来自新加坡的军团队。

  上周三的训练中,巴尔克斯扭伤了膝盖,这也让此前一直围绕着这位阿根廷中锋制定的战术受到不小的影响。不过好在经过治疗,巴尔克斯重新回到了训练场上,并且表现出了不错的状态,这也让包括主教练贾秀全在内的教练组放心了不少:“对于明天这场比赛,不光是巴尔克斯,其他几个外援都非常重视,求战欲望都很强烈,谁都不想输在起跑线上。”昨天下午,贾秀全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与新加坡军团队的比赛,肯定会派上目前状态最好的队员,不出意外的话,申花队本赛季新引进的四大外援,将全部首发。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巴尔 | 朱骏 | 贾秀全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