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米兰王朝

贝克汉姆租借仍拿高薪 超美国联盟平均薪金43倍

  新华社华盛顿3月9日电尽管已经从美国大联盟洛杉矶银河队租借到意甲AC米兰队,但贝克汉姆仍可以从银河队拿到650万美元的年薪,是大联盟所有球员中薪水最高者,超过联盟平均薪金的43倍。

  美国大联盟的平均薪水2009年有了大幅提升,比2008年增长了14%,达到人均近15万美元。
银河队8日同AC米兰达成协议,延长小贝的意甲租借期,小贝可以在意甲停留到本赛季末,这样小贝可以两边赚钱,拿到“数百万美元的收入”。

  根据美国大联盟球员工会公布的数据,大联盟只有七人的年薪收入超过50万美元。年薪收入排在小贝之后的是芝加哥队的布兰科和纽约队的安吉尔,两人分别以294万美元和180万美元的年薪列联盟第二、第三位。

  西雅图音响队的永贝里年薪131万美元排名第四;银河队前锋多诺万90万美元排名第五;另外两位年薪超过50万美元的球员是哥伦布队的舒洛托(77.5万美元)和华盛顿特区联队的埃米里奥(75.88万美元)。

  中等收入的球员大约有323人,年薪在8.8万美元左右;约40名球员只能拿底薪——年薪3.4万美元。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