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4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皇马悲情夜卡西泪洒安菲尔德 劳尔挥手告别(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3月11日07:3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蝎虎

  北京时间3月11日凌晨3点45分,欧洲冠军联赛展开首轮淘汰赛次回合争夺。坐镇主场安菲尔德球场的利物浦依靠杰拉德的梅开二度以及托雷斯、多塞纳的各一粒入球4-0完胜皇家马德里,两回合总比分5-0强势过关,取得欧冠4连胜的同时在近5年里第四次闯入欧冠1/4决赛。

  而皇马方面,银河舰队则是连续五个赛季止步欧冠16强阶段,无缘8强,“梦八”的称号也是再次成为人们的笑柄。尽管球队溃败,但圣卡西绝对是白衣军团本场的最大亮点,如果不是西班牙国门的高接抵挡,皇马很可能将被红军打成筛子。塞后,失望至极的卡西也是痛苦地泪洒安菲尔德,劳尔也是不禁挥手告别。图为皇马比赛中悲伤的瞬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