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球员西行 > 孙祥征战奥甲

孙祥已经征服维也纳 球队超级核心为他擦鞋(图)

球队核心阿西莫维奇为孙祥擦鞋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3月10日维也纳报道)北京时间今天凌晨(奥地利当地时间3月10日晚),在奥地利甲级联赛第23轮比赛的一场补赛中,奥地利维也纳队在主场,最终凭借着孙祥和奥克迪的进球,以2-0击败了来访的格拉茨飓风队。

  孙祥本场打满了90分钟,而且主罚了队中绝大多数任意球和角球。这说明已经获得了队友的高度信任。在上半场第40分钟奥地利维也纳队攻到格拉茨队前场,通过卡梅儿和奥克迪的一连串到脚,最后由奥克迪一脚送到从后面高速插入禁区的阿西莫维奇脚下。阿西莫维奇在与对方后卫的对抗中已经失去平衡,这个时候即将摔倒的他眼明脚快地将皮球传到已经冲进禁区的孙祥,而孙祥在左路居然无人看守。

  接到了这样精妙传球的孙祥自然不会错失机会,他没有停球,也没有观察对方守门员的位置,而是高速冲上,凭感觉用左脚内脚背一脚劲射。皮球似箭一般直射球门右下角的死角,站在球门左侧的格拉茨守门员科布拉斯无法及时作出反应,没有做出什么扑救动作。

  进球之后的孙祥激情地举双手飞奔,队友也纷纷围上来拥抱他,向他祝贺。而这个时候,本来一直是孙祥主力位置竞争对手的阿西莫维奇在孙祥面前单膝跪倒,为孙祥的进球做了一个擦鞋的庆祝动作。场面很是感人。孙祥凭借自己的努力,已经融入了球队。阿西莫维奇不仅是奥地利维也纳队的核心球员和场上的一哥,也是孙祥的竞争对手之一。但其实他平时与孙祥私交不错,这次他更是亲自“屈尊”为孙祥擦鞋庆祝。为自己队友这个进球的喜悦之情溢于言表。(搜狐体育 特约记者胡思彤 3月10日维也纳报道)

  

  
(责任编辑:Gedicht)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