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国米VS曼联

欧冠即将上演重头戏 曼联主场挑战“冠军魔咒”

  早报讯 明天凌晨03:45 ,欧冠1/8决赛将继续展开第二轮的争夺,巴萨、阿森纳等豪门将为欧冠的最后4张8强门票展开巅峰对决。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曼联主场对阵国米的生死较量。

  首轮在梅阿查,占尽优势的曼联却未能带走一个客场进球,使得他们这次回到主场有些被动。

大战将至,更为考验人心的莫过于心理压力。从2003-2004赛季的波尔图开始,欧冠的卫冕冠军都未能通过来季的淘汰赛首轮,现在轮到上赛季冠军曼联挑战这一魔咒。

  不过兵强马壮的曼联丝毫没有怯于魔咒,弗格森昨天就表示,“接下来7天内的3场比赛将成为我们能否夺得5冠王的关键,10年前,我们就是在欧冠8进4的比赛中战胜了国米获得了3冠王。现在我们全队上下做得很出色,我相信小伙子们会给大家带来好消息!” (胡敏娟)

  对阵形势

  曼联vs 国米 巴萨vs 里昂罗马vs 阿森纳 波尔图vs 马竞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