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利物浦

贝尼特斯透露屠杀皇马源于奇招 大胜热身战曼联

    搜狐体育讯 在安菲尔德,利物浦以令人意想不到的方式4比0横扫西甲豪门皇家马德里,两回合5比0淘汰对手。这一次,全世界看到了贝尼特斯狰狞的一面,当所有人都以为他会像以往一样稳固防守图小胜晋级时,利物浦却大举进攻之旗,4个进球都精彩无比。

  赛后在接受采访时,贝尼特斯对球队出奇不意的战术安排有些得意。“是的,我知道西班牙人以为我的球队不会进攻,但看看结果吧,还有上赛季我们所取得的119个进球。他们以为我们会龟缩后场寻求反击机会,但我们从比赛一开始就压制了对手,从那以后他们一直都没有翻过身来。”

  上周利物浦刚刚凭借过去5年出色的欧冠战绩成为欧足联排名第一的俱乐部,贝尼特斯觉得对皇马的比赛结果印证了现在球队的地位。“我们刚刚成为欧洲第一俱乐部,且在皇马家德里这样的伟大球队身上取得这样的结果令人愉快。过去的五年中,球队在欧洲的成绩都非常不错,我们要延续这一点。”

  在被问到有何欧战秘诀时,贝帅打起了哑迷。“为什么我们在欧战上那么强?我只能说我们对欧洲比赛一直都有信心和方法。”

  谈到比赛,贝尼特斯表示不想多谈托雷斯和杰拉德:“托雷斯和杰拉德踢得很好,但我不想只谈论一个或两个球员,球队每个人都很优秀。我们从始至终都踢得非常好,另外,对球迷的表现我也非常满意。”

  下周末利物浦将迎来英超的一场关键比赛——客场挑战争冠对手曼联。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利物浦比少赛一轮的曼联少7分,一旦周末未能取胜,本赛季英超很可能夺冠无望。“接下来我们将迎来一场关键之战,今天我们打进4球的出色表现给了球队信心。这是大战前最好的准备了。我们还有几天时间好好享受这次大胜,之后便调整好状态迎接老特拉福德的恶战。”

  (搜狐体育 尤丁)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 托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