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比利亚雷亚尔VS帕纳辛纳科斯

欧冠-伊巴加萨略伦特建功 比利亚雷亚尔2-1晋级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3:45(当地时间3月10日20:45),欧洲冠军杯1/8决赛次回合,凭借伊巴加萨和略伦特的进球,比利亚雷亚尔在客场2比1击败了希腊的帕纳辛奈科斯,以总比分3-2晋级八强。

首回合两队在情歌球场1比1战平,比利亚雷亚尔必须进球才可能晋级。

  上半场比赛开始,第7分钟,罗西接到卡普德维拉的传中头球攻门,不过未能得手。第8分钟,帕纳辛奈科斯发动反击,吉尔伯托-席尔瓦直塞,加布列尔的射门被挡出。第20分钟,伊巴加萨横传中路,尼哈特在大禁区外起脚远射,可惜球缺乏力量,被加利诺维奇没收。第27分钟,伊巴加萨传球,罗西领球射门,加利诺维奇将球扑出。第28分钟,佩莱格里尼用哈维-文塔换下了受伤的右后卫安赫尔。第31分钟,伊巴加萨在小禁区内停球之后将球送入对方大门,但是裁判认定伊巴加萨在停球时之前手球在先,进球无效。第35分钟,加布列尔在回防的时候对卡索拉犯规,潜水艇获得任意球,塞纳的远射偏出。第37分钟,曼齐斯尝试远射,这记势大力沉的射门被迭戈-洛佩斯飞身扑出。第45分钟,加布列尔远射偏出。上半场比赛结束,双方战成0-0平。

  下半场比赛开始,佩莱格里尼用略伦特换下尼哈特。第49分钟,罗西中路分边,卡普德维拉助攻上前稍加观察之后回敲后点,伊巴加萨跟上远射,球直挂球门右上角,1-0。

  第55分钟,希腊劲旅扳平比分,卡拉古尼斯发出角球,曼齐斯中路力压戈丁,头球冲顶得手,1-1。

  第59分钟,罗西带球被放倒,比利亚雷亚尔获得前场任意球,卡索拉接到横传之后远射偏出。第67分钟,富恩特斯在禁区内放倒了突破的萨尔平吉迪斯,但是裁判并未表示。

  第70分钟,比利亚雷亚尔发动快攻,伊巴加萨左路快速推进后送出半高球,略伦特在远点包抄到位之后将球卸下半凌空抽射,球应声入网,2-1。

  第74分钟,帕纳辛奈科斯用克里斯托多洛普洛斯换下了加布列尔,一分钟之后,佩莱格里尼用布鲁诺-索利亚诺换下了伊巴加萨。比赛进入了拉锯战,最终全场比赛结束,黄色潜水艇在客场2-1击败对手,从而以总比分3-2淘汰帕纳辛奈科斯晋级八强。(大优)

  两队首发阵容:

  帕纳辛奈科斯(4-3-2-1):1-加利诺维奇/29-尼尔森、24-文特拉、3-萨列吉、25-瓦夫日尼亚克/15-吉尔伯托-席尔瓦、23-西芒、21-卡拉古尼斯/19-加布列尔、14-萨尔皮吉迪斯/26-曼乔斯

  比利亚雷亚尔(4-4-2):13-迭戈-洛佩斯/18-安赫尔、20-富恩特斯、4-戈丁、5-卡普德维拉/8-卡索拉、19-塞纳、6-埃古伦、11-伊巴加萨/22-朱塞佩-罗西、15-尼哈特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