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比利亚雷亚尔VS帕纳辛纳科斯

欧冠联赛帕纳辛奈科斯队主场1-2对手维拉利尔

  新华网雅典3月10日电(记者梁业倩)希腊帕纳辛奈科斯队10日晚主场不敌西班牙劲旅维拉利尔队,在欧洲冠军联赛八分之一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以1:2的比分落败。

  在主场球迷的热情助威下,帕纳辛奈科斯队上半场表现不错,可惜没有把握好有利时机,上半场双方以0:0战平。


  维拉利尔队的伊巴加萨在比赛中表现神勇,上半场第36分钟时曾打进一球,因犯规在先,此球被判无效。下半场,伊巴加萨再接再励,开场仅4分钟就破门得分,使得维拉利尔队以1:0领先。在主场球迷的加油声中,帕纳辛奈科斯队的曼吉奥斯在第55分钟时扳回一分。然而好景不长,维拉利尔队替补上场的略伦特在第70分钟射门得分。2:1的比分到终场未变。

  在2月底举行的欧冠联赛八分之一决赛首回合比赛中,帕纳辛奈科斯队客场与维拉利尔队战成1:1。
(责任编辑:王媛媛)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