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鲁能锋线后防问题重重 进球难送对手点球揭百丑

  在与大阪队比赛中,泰山队因周海滨出走而备受打击的中场,实力未见太多消减,反倒是锋线和后防线在对手出色发挥的比照下显得问题重重。在此我们根据他们的临场表现分别予以打分(百分制)——

  —锋线:李金羽、米兰、韩鹏、吕征

  平均得分:65分

  评语:进一个球好难

  昨天上半场,泰山队很少拿球,“玉米组合”两位前锋更是不见踪影,这虽然与图巴侧重防守的战略思想有关,但两位前锋表现不佳却是事实。
易边再战,图巴一次性换下两人,韩鹏换下米兰,吕征换下吴昊,试图改变打法,效果还算明显。

  中场:日夫科维奇、刘金东、吴昊、崔鹏

  平均得分:70分

  评语:稳定有余攻势不足

  图巴无疑看到了日本队控制球的功力,所以他在中场费尽心思,布下重兵。昨天日夫科维奇和崔鹏的表现可以说不负众望,是出镜率最高的球员。

  刘金东与吴昊搭档双后腰,相比之下,刘金东更适应这个角色,以往一直打中后卫的吴昊则还未进入角色,拉了中场的分。

  后防:苑维玮、舒畅、阿莱贾德罗、王亮

  平均得分:60分

  评语:一点揭百丑

  昨天,实事求是地说,如果不是阿莱贾德罗下半场在禁区内手球犯规,送给对手一粒计划外的点球的话,他们的得分应该更高一些,可惜一点揭百丑,后防依然是阻止泰山队成为一支顶级强队的绊脚石。

  门将:李雷雷

  得分:75分

  评语:有心杀敌 无力回天

  论身高,李雷雷已经不是国内第一门将,论身份,他也早已淡出国字号,但是论他昨晚在亚冠首轮中的表现,他已经够意思了。

  本报记者 李琳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