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意甲联赛 > 斑马军团

意媒赞尤文虽败犹荣 皮耶罗悔恨一人竟称有收获

    搜狐体育讯 主场与切尔西战成2-2平,尤文图斯因此以总比分2-3被对手淘汰。不过尤文图斯在都灵奥林匹克球场的表现值得尊敬,以残阵出击的老妇人两度在比赛中领先,只是因为运气不好才败下阵来。

因此意大利媒体大多也对尤文图斯给予了鼓励。

  “尤文,冠军的心!”《米兰体育报》在尤文图斯出局后打出这样的标题,以此称赞斑马军团的表现。“尤文图斯被大面积伤病谋杀,但拉涅利的球队依然两度在比赛中占先。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近乎完美,但切尔西也是一支伟大的球队,被他们淘汰并不丢人。这次出局决没有一丝不体面。”《米兰体育报》表示。

  《都灵体育报》更是对子弟兵们给予热情的赞扬。“尤文图斯两度领先,可惜运气不好,总是被对手扳平。面对严重伤病,拉涅利勇敢地祭出三叉戟,但内德维德和基耶利尼的出场再次给球队打击。虽然最后被淘汰出局,但奥林匹克球场响彻掌声,向这支球队致敬。”《都灵体育报》在战报之前热情地描述说。

  尤文图斯将士自然更不觉得自己是失败者。“这(结果)关键取决于我们在斯坦福桥没进球。”尤文主帅拉涅利在赛后表示,“我们还失去了内德维德,整个左路因此陷入被动。在这个情况下,小伙子们尽力了,我不能要求更多。我们做到了一切该做的,上半场我们踢得相当好,只有补时阶段的丢球是巨大打击。但我也没什么好抱怨的,切尔西上赛季打进了决赛,并且是在点球大战中输掉冠军的。现在我们不得不离开冠军杯,但下赛季我们会卷土重来。”

  尤文图斯队长皮耶罗则对球队出局的方式感到遗憾。“现在再回想比赛,自然是充满遗憾和失望。”在比赛中打进一球的斑马王子表示,“我们开局很好,但在进球后切尔西开始反扑,这也能理解,因为对手是一支超级强队。很不幸,如果我们以1-0的比分结束上半场,一切都会有所不同。切尔西比我们更擅长这个级别的较量,但我们绝不是最差的。而我们全神贯注于比赛,这是最重要的,因此我不能抱怨什么。”

  另外一名进球功臣亚昆塔的看法跟队长如出一辙。“太后悔了,如果我们能在半场保持领先,一切都会不同。在中场前被对手扳平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亚昆塔说,“我们面对的是一支很强的球队,但当皮耶罗射进点球后我认为我们还能打进一球淘汰对手,只不过随后进球的是切尔西,局面因此变得困难。”

  不过第一次参加冠军杯的莫利纳罗却从失败中看到了希望。“前41分钟尤文图斯的表现近乎完美,但兰帕德的射门扼住了我们的呼吸。把我们吹离航向的风正是这个丢球带来的。”莫利纳罗说,“但即使我们在只有10人应战时我们依然控制了比赛,我们始终坚信能取得一个好的结果,尽管比切尔西这样的球队少一人困难不言而喻。切尔西踢得很出色,但我并不认为尤文图斯比他们逊色,我对我们的表现感到满意,这也是为什么我们现在如此悔恨。不过我们要从这次经历中看到积极的一面,特别是像我这种第一次参加冠军杯的球员。”

  (搜狐体育 马志尼)

(责任编辑:Gemini )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内德维德 | 皮耶罗 | 亚昆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