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山东鲁能

韩鹏心太急“收获”黄牌 大比分输球自信心犹存

  由于刚刚重伤痊愈,为保险起见,图巴还是将韩鹏安排在替补席上。

  上半时,泰山队的大门几乎被打成了筛子,眼看进攻迟迟推进不到对方半场,图巴也很着急,下半场一上来,他就打出了手中的最大王牌——用韩鹏换下了上半场碌碌无为的米兰,希望利用韩鹏的头球与冲击力改变场上的局势,老头可谓把宝押在了这位中国“第一中锋”身上。


  韩鹏的上场,明显增加了泰山队锋线的高度,看得出,日本队也非常忌惮这位“巨人”的身高,无论韩鹏出现在哪里,身边总是有两名防守队员贴身盯防。不过,刚刚重伤恢复才迎来第二场正式比赛的他显然在这种高压密集防守的情况下显得不太适应,而且也不敢做动作,多数时间都是在前场跑动拉扯对方的防线,为队友做接应。当然,他也为队友创造了一定机会,吕征的打空门就有韩鹏的功劳,正是他吸引了多名防守队员,才给吕征留下了空当,只可惜后者白白浪费了这次机会。

  而立功心切的韩鹏眼见球队落后且无力改变现状,心态也不免急躁起来,在两次越位后,他终于按捺不住发起脾气来,结果吃到了一张没有任何意义的黄牌。

  “这是我受伤之后的第二场正式比赛,所以说状态还没有恢复到最好,我想以后会越打越好的。”虽然大比分输了球,但似乎并没有影响到韩鹏的信心。

  本报记者 薛良诚实习生 彭深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