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英超联赛 > 切尔西

切尔西欧冠金靴嗜血成性 他半个月完成半年任务

    搜狐体育讯 德罗巴又进球了!切尔西在他的率领下安全地进入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阶段,这是赛后《太阳报》对这场比赛的评价。魔兽无疑是场上的英雄,他不仅帮助球队连续3年杀入欧冠8强,而且通过本场比赛的这个进球,他已经成为了切尔西本赛季欧冠比赛的第一射手。

  在斯科拉里时代,切尔西欧战客场无一胜绩,所以这场比赛蓝军在心理上其实并没有优势,而且随着亚昆塔的率先进球,蓝军的上半场并不占任何优势。但是切尔西的反攻恰恰是从上半场的补时阶段开始的,德罗巴是吹响进攻号角的旗手,虽然25米外的大力任意球抽射,无情地被裁判吹掉了,但是下半场83分钟他再次打进1球,尤文图斯终于无力回天。赛后天空体育给他打出了8分,全队最高!

  这是德罗巴本赛季为切尔西打进的第3个欧冠进球,同时这也是他个人代表切尔西的第21个欧冠进球,在历史进球排行榜上,他也是蓝军欧冠第一射手。5场比赛4个进球,德罗巴的状态实在是好,记得上赛季10月份他从伤病中恢复,1个月内打进了5个进球,当时英国媒体惊呼:魔兽恢复了嗜血本性!而现在从2月26日开始,在不到半个月里的时间里他竟然就四次破门。要知道,本赛季在各项比赛中,德罗巴总共才有7球进帐,半个月取得超过前半赛季的进球数,不得不说现在的德罗巴已经回到了巅峰状态。

  而如果回顾一下德罗巴的这7个进球,就会发现在这7场比赛中切尔西5胜2平保持不败,而且这些进球几乎每一个都是关键球。除了这场和尤文的比赛,联赛杯第4轮对阵伯恩利,德罗巴帮助球队首开纪录;欧冠生死战对阵克鲁日,德罗巴打进致胜球;欧冠1/8决赛首回合对阵尤文,德罗巴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英超联赛客场绝杀朴茨茅斯,德罗巴再次打进全场唯一进球;英超联赛主场对阵西布罗姆维奇,德罗巴帮助球队首开纪录;足总杯对阵考文垂,德罗巴再次帮助球队首开纪录,切尔西也再次取得了2-0的胜利。

  德罗巴的这7粒进球,3次帮助球队首开纪录、2次打进全场唯1进球、还有1次是绝杀对手,而这场比赛的进球则彻底使得尤文图斯没有了晋级的希望。7个进球5胜2平的战绩,有德罗巴进球的比赛,切尔西拿到了17个积分。而最近希丁克的6战6胜,最大的功臣其实还是德罗巴,神奇古斯+无敌魔兽=蓝军无敌,这是切尔西目前最真实的写照。

  3月11日是德罗巴31岁的生日,在自己生日的前一天,能够帮助球队晋级,这场欧冠比赛无疑是最好的生日礼物。相对于阿内尔卡的擅打弱队,德罗巴则更擅于在与强队的交锋中破门,从而体现出自己超强的价值。可以说,这对于赛季收官阶段的切尔西来说,则是最大的利好。(搜狐体育 大庄)

  

  
(责任编辑:Jurge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德罗巴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