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美巡新闻

CA世锦赛前瞻:奥格维力争卫冕 伍兹冲击第七冠


    搜狐体育讯 在本周WGC-CA锦标赛上,从左膝盖重建手术归来的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将不得不面对当今高坛状态最火热的球手澳大利亚人杰夫-奥格维。

  周四,奥格维将在多拉高尔夫度假村打响他的卫冕战,并力争取得八场比赛中的第四个冠军。本月,奥格维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摘得了第三顶世锦赛桂冠,而本周重返多拉球场,他很期望拿下第四个。

  “回到一个你打得很好的地方卫冕,真是很激动,”奥格维面对的是一个80人的强大阵容,其中包括世界排名前20的选手,“前年我打得也不错,因此近两年我在多拉过得很愉快。

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我很期待。”澳大利亚人在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以赢4洞剩3洞击败英国球手保罗-卡西之后对记者说。

  2008年美巡赛季结束之后,世界第四奥格维休息了六周,但自那以后他在世界高坛的表现就很耀眼了。12月份在澳大利亚PGA锦标赛上,他夺得了本土第一个冠军;而一个月后在夏威夷举行的美巡赛揭幕战梅赛德斯-奔驰锦标赛,他以六杆优势取得又一场胜利。

  奥格维三次在世锦赛上捧杯,成为世锦赛自1999年成立以来第二成功的球手,而最成功的球手要数老虎伍兹,他在世锦赛上共取得15场胜利。在伍兹参加的27场世锦赛中,世界第一夺得了24个前十名,获得总奖金达2000万美元。

  然而,本周将是伍兹自去年六月份在美国公开赛延长赛夺冠以来参加的首场比杆赛。伍兹决定在WGC-埃森哲世界比洞赛上演他复出之后的首演,因为他在那里的战绩令人鼓舞,却不曾想在第二轮便被南非球手提姆-克拉克淘汰出局。“我非常满意自己击球的方式,”他说,“延着球车道一路打下来,我渐渐找到了比赛的节奏,我感觉不到任何疼痛。现在就是回到赛场,打更多轮比赛。”

  伍兹是WGC-CA锦标赛六冠王,首场胜利是1999年在西班牙瓦德拉玛球场取得的,而最近一次则是两年前在多拉捧得了冠军奖杯。此次是两强相争,不知最终鹿死谁手,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CA世锦赛以前在世界各地轮换举行,直到2007年才将多拉作为永久比赛地。(搜狐体育 Vincent)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格 | 伍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