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巴塞罗那

瓜帅豪言第一分钟就狂攻 里昂晋级希望系于一人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2日凌晨3点45分,08/09赛季欧冠联赛1/8决赛第二回合将继续进行。西甲豪门巴塞罗那将在主场迎战法甲七冠王里昂,双方首回合战成了1比1平。巴萨主帅瓜迪奥拉放言将采取积极进攻的战术,里昂主帅普尔则希望球员们能抓住机会。<<<<<<您觉得巴萨今晚能顺利晋级欧冠8强么? 更多西甲新闻

  巴萨的问题主要出在防守上,目前普约尔、米利托和阿比达尔这三个上赛季的绝对主力都将因伤缺阵。在周三的训练中,瓜迪奥拉甚至不得不从B队临时抽调了7名小球员凑数。尽管防线捉襟见肘,但瓜迪奥拉仍然明确表示,巴萨将从一开场就采取攻击态势:“我们不能想着靠一个客场进球晋级,因为里昂有能力在任何时刻破门得分。我们必须压上,争取取得进球,我们要在一开场就全力以赴。明天的比赛就像是一场决赛,要么晋级要么就得打道回府,我相信球员们能够做出回应。”

  里昂射手本泽马的伤势牵动人心,从赛前情况来看,本泽马将能够在本场比赛中伤愈复出。在被问及本泽马的问题是,瓜迪奥拉开起了玩笑:“我们必须努力踢好这场比赛,里昂有本泽马和儒尼尼奥这种非常有威胁的球员。巴萨是否会收购本泽马?我觉得一亿欧元买他都算赚了便宜!”

  除了本泽马伤愈复出之外,里昂长期受伤的右后卫克莱克也有可能复出,他将顶替因伤缺席的门萨赫。两队历史上共有5次交锋,巴萨3胜2平占优,里昂此前两次做客诺坎普全都吃到了败仗。“我们在诺坎普踢过比赛,我们也在类似的伟大球场踢过球,球场气氛不会给我们造成影响。”里昂主帅普尔希望有一有二不可有三,“我们将会制造出进球机会,球员们必须把握好机会。巴萨是欧洲最强的球队之一,要想在诺坎普获胜,我们就必须在技战术上、心理上和身体上都达到最佳。”主力边锋埃德森也代表里昂球员发出誓言:“对我们来说,在诺坎普对战巴萨,就是一场真正的决赛。”(搜狐体育 于鹏)

  预计双方首发阵容

  巴塞罗那:巴尔德斯/阿尔维斯、马克斯、皮克、卡塞雷斯/图雷、古德约翰逊、哈维/梅西、埃托奥、亨利

  里昂:洛里斯/克莱克、克里斯、布姆松、格罗索/马孔、图拉朗/凯塔、儒尼尼奥、埃德森/本泽马

  

  
(责任编辑:姚远)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迪奥 | 埃德森 | 克莱克 | 儒尼尼奥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