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天津泰达

天津泰达今日亮相亚冠赛 单场球票今日开始发售

  天津泰达队今天将首次亮相亚冠赛场,球迷普遍关注的主场单场球票的发售时间终于有了准确消息,今天,组委会售票中心将正式出售单场球票。

  组委会售票中心负责人透露,随着球迷对单场亚冠赛事球票的需求量增加,中心这几天一直在为单场球票的发售积极准备,特意赶在泰达队首场亚冠比赛这天开始发售。“很多球迷都在等待单场球票的发售,但由于之前套票发售火爆,低价位球票已经全部售光,单场球票发售的最低票价为80元人民币。”

  售票中心从今天开始将发售泰达队亚冠三个主场的单场球票,票价分别为80元、120元和200元人民币。与此同时,为服务、方便球迷观看亚冠比赛,让球迷得到更多的实惠,亚冠套票亦会继续发售,300元、500元套票仍会赠送健身卡。

  本报记者 高洪志

    

(责任编辑:月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