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辽宁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辽宁队选援紧进行时 爱沙尼亚国脚备受球队瞩目

  新赛季中超、中甲球队外援引进工作将于本月15日截止。时下,辽宁足球队新赛季的引援工作正在紧张地进行中。据了解,辽足日前又迎来了两名前来试训的新外援,出众的身材以及不错的履历,让俱乐部及教练组的第一印象比较满意。

  据辽足常务副总隋岩介绍,其中一名球员是来自爱沙尼亚的国脚,名字叫安德烈·斯蒂潘诺夫,身高1.88米,司职中后卫。安德烈在2004年的时候曾经获得过爱沙尼亚的足球先生,来到中国之前他一直在俄超联赛踢球。而另一名球员是来自巴西的安德森,身高1.87米的他场上位置是前锋。这名球员也是经历丰富,之前曾在葡萄牙的本菲卡效力过,上个赛季则在日本的J联赛踢球。

  除了这两个人之外,辽足还有两名外援,一个是上赛季效力深圳的外援马里科,另一名则是克罗地亚的一名后卫,而其他在辽足试训的外援都因为没有达到要求而被球队放弃了。隋岩表示,接下来外援的考查将是球队的重点,虽然目前来辽足试训的外援数量不少,但是在质量上达到教练组要求的不多。

  本报记者 朱才威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