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欧巡赛 > 2009VOLVO中国公开赛 > 群雄争霸

VOLVO公开赛香港国际资格赛 两位选手领跑首轮

国际资格赛首轮詹世昌领先
国际资格赛首轮詹世昌领先
首轮另一位领跑者贾斯汀-埃文斯
首轮另一位领跑者贾斯汀-埃文斯

    搜狐体育讯 3月10日,VOLVO中国公开赛香港国际资格赛第一轮比赛,3月10日在香港愉景湾球场捉摸不定的阵风中结束,来自中国台北的选手詹世昌和中国香港选手贾斯丁·埃文斯(Justin Evans)以低于标准杆一杆的成绩并列领先。

  今晨由第三组出发的詹世昌开局有些紧张,第1洞就吞下博忌。但他随后稳住心态,逐渐发挥出应有的水平,在第4、6及9号洞分别抓鸟,以负1杆领先成绩结束比赛。这位22岁的选手师从他的父亲,去年转为职业,并于上个月考进韩国巡回赛。首轮结束后他表示:“一直以来打入VOLVO中国公开赛是我的梦想,能让我得到很好的锻炼,并获得大赛经验。明天的决赛我一定努力打好。”

  中国香港职业选手26岁的埃文斯是愉景湾球会的会员,今天他利用主场优势,一出发就先抓鸟,随后又在4号洞抓鸟,上半场打出负2杆的佳绩,但下半场埃文斯有点后劲不足,连续在11、12洞吃博忌。然而凭借对场地的熟悉,埃文斯在18洞再次捉鸟,最后一刻挤进并列领先榜。“今天比赛打得很慢,但总得来说令人满意,”已定居香港16个月的埃文斯说,“我错过了一月份的亚巡赛资格考试,如果能在这里入围VOLVO中国公开赛就太理想了。”和詹世昌一样,埃文斯也已拿到今年韩国巡回赛的资格。

  参加本场资格赛的中国台北球员实力雄厚,打入前三名的6位选手中,只有埃文斯一人来自香港。有四位中国台北选手以平标准杆72杆成绩并列排名第三,分别是张宏玮、陈恰助,以及两位业余选手陈铭传和16岁少年洪健尧。他们无疑是明天争夺4个资格赛入围名额的强有力的竞争者。

  2009年VOLVO中国公开赛将于4月16-19日在北京CBD国际高尔夫球会举行。总共156个参赛席位中,有13个名额通过四站资格赛决出,明天举行的香港国际资格赛决赛将产生其中的4名优胜者。

  附:第二轮出发表   首轮成绩  计分直播https://qualifying.volvochinaopen.com/pages/mediacorner/livescoring.aspx

    更多资讯请登陆赛事官方网站: https://qualifying.volvochinaopen.com/  

  
(责任编辑:王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埃文斯 | 詹世昌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