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最新动态

北京奥运会竞走季军确定新目标 欲夺世锦赛奖牌

  新华社墨西哥城3月9日体育专电 (记者刘健  陈瑶)北京奥运会女子20公里竞走季军、意大利名将里高多9日表示,她希望能在奇瓦瓦国际竞走挑战赛中战胜众多好手,同时她还透露了自己参加德国田径锦标赛的目标是获得一枚奖牌。

  28岁的里高多当日在墨西哥北部奇瓦瓦市接受采访时表示,她预计自己在周六的比赛中能走出1小时33分左右的成绩,“我希望能在这里度过美好的一天,我有信心战胜普拉策(奥运会亚军)这些强敌”。

  2010年的竞走世界杯将在奇瓦瓦举行,因此里高多此行的另一个主要目的是提前适应比赛地点,“我从来没有在海拔1400米的地方比赛过,因此希望通过此次比赛积累点经验,为明年的世界杯做准备。”她说。

  对于8月份举行的德国世界田径锦标赛,里高多表示非常期待,并坦言对她来说这是今年来最重要的比赛,她到时会争取把状态调整到最佳,力争进入前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