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其他球队新闻

潜水艇终结西甲一屈辱历史 皇马巴萨也未曾做到

    搜狐体育讯 希腊联赛在欧洲只能算是二流联赛,他们的俱乐部在欧冠联赛上更多是扮演陪太子读书的角色,但对西班牙球队来说,希腊却是一个难以攻克的城堡,巴萨失败了,皇马也望而兴叹了。本赛季之前,西班牙球队还没有在欧冠比赛中客场赢过希腊球队,终于,这个糟糕的记录在本赛季被终结,比利亚雷尔在客场挑战帕纳辛纳克斯的比赛中2比1获胜,成为了第一支征服希腊的球队。

  这的确是一个来自不易的结果。客场对阵希腊的几家豪门是皇马与巴萨都感到头痛的任务,皇马客场与雅典AEK交手1次, 2002-2003赛季3比3战平,与帕纳辛纳克斯交手一次,2001-2002赛季2比2战平。与奥林匹亚科斯交手4次,成绩是3平1负。巴萨虽然曾在2000-2001赛季客场1比0战胜过雅典AEK,但那是在联盟杯中。欧冠联赛两次与帕纳辛纳克斯交手,2001-2002赛季0比1告负,2005-2006赛季0比0战平。

  历史在比赛第70分钟被改写,洛伦特的关键进球帮助比利亚雷尔拿下胜利。“我们非常高兴能成为最好的八支球队之一。”主教练佩莱格里尼兴奋地说,有意思的是,他并不知道自己的球队已经创造了历史:“我是赛后才知道有这么回事,在希腊赢球并不容易,很高兴我们做到了。”

  “黄色潜水艇凯旋。”西班牙《马卡报》希望比利亚雷尔的胜利能给西班牙球队带来好运。由于首回合主场被对手1比1逼平,本场比赛比利亚雷尔面临着巨大的压力,上半场一度十分艰难,但所幸的是最终还是顺利拿到八强入场券,在这个皇马客场惨败的夜晚为西班牙足球争回了一丝颜面。

  现在,比利亚雷尔的目标是再度进入半决赛。2005-2006赛季,当时拥有里克尔梅的比利亚雷尔曾在佩莱格里尼的率领下杀入欧冠半决赛。“我们都希望能复制那个赛季所取得的成绩。”佩莱格里尼表示现在这支比利亚雷尔比3年前更强大,更完善。“3年前我们在半决赛中犯了不少错误,结果被阿森纳淘汰,如果换成现在,我们或许能够做得更好。”主教练雄心勃勃地说,“不过这已经是过去式了,现在我们要关注的是四分之一决赛,全心备战,全力以赴。”(搜狐体育 乔巴)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比利亚 | 欧冠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