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姚明-休斯顿火箭队 > 姚明最新动态

休斯顿火箭队被疲劳所困 稍有闪失恐会遭遇连败

  虽然在客场力克掘金队,但火箭队与对手在3月10日赛前面临的问题却是相同的,就是背靠背比赛带来的疲劳。连续征战造成的疲劳让两队球员有些力不从心,特别是在一些中距离投篮表现的更加突出,有的投篮看起来甚至有些业余。

面对这样的情况,两队主帅阿德尔曼和卡尔也没有太好的办法,毕竟这是自然规律。

  火箭队和掘金队的比赛看起来有些莫名其妙,特别是火箭队。火箭队讲究战术体系,但面对掘金队时,火箭队的球员显然在执行各种战术时总是慢半拍,而且球员们的脸上看不到过去那种熟悉的笑脸,每个人都看着有些面无表情,这就是疲劳的表现。

  当然,NBA的每支球队都会不断面临同样的情况,但并不是每支球队都能拥有与火箭队如此好的晋级季后赛的态势。从目前情况来看,火箭队在季后赛的对手很有可能会从西北区的球队中出现。目前西北区第一是爵士队,他们暂时排在西部第四,开拓者队排在西部第六,掘金队则排在西部第七。如果从现在开始打季后赛,火箭队将碰上开拓者队。从火箭队后面的球队实力来看,除了惧怕爵士队以外,火箭队对黄蜂队、开拓者队、掘金队和小牛队都有一定的信心和把握。

  火箭队如果能在季后赛开始前保持第三的位置,然后对位的第六能够是掘金队,那对火箭队来说将是完美的结果。首先排在第三能够保证在西部决赛之前不碰上冠军大热湖人队,其次从目前爵士队的状态来看,爵士队基本可以保证西北区冠军的位置,这也就是说他起码排在西部前四,这就可以保证火箭队能避开爵士队,爵士队和湖人队都是火箭队最不愿意碰上的球队,其中爵士队可以说是火箭队最惧怕的对手。从10日的比赛来看,火箭队在季后赛横扫掘金队的结果绝不会使人感到意外。

  战胜掘金队之后,火箭队将在12日主场对阵西部老大湖人队,再休息一天又要背靠背对阵山猫队和马刺队。而下周火箭队还要面对黄蜂队、活塞队和马刺队,这两周的赛程对火箭队来说艰苦都不足以说明情况,虽然目前火箭队排在西部第三,但这一系列比赛中火箭队稍有闪失,就可能会连败。

  在NBA胜利有惯性,同样失败也有惯性。

(责任编辑:雷霆)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