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飞人刘翔 > 飞人动态

回国首次训练刘翔无精打采 孙海平降低训练强度

供图 新华社
供图 新华社

  “昨天是凌晨4点醒的,今天凌晨5点醒的……”昨日上午9点,时隔3个多月后,刘翔的身影终于出现在上海莘庄室内田径训练馆内。但受到时差影响,刘翔身体情况还没有调整到位,说话也是无精打采的。

  其实刘翔倒时差是很有经验的,以前经常出国比赛,为了不让刘翔在白天犯困,大家想着办法逗刘翔,但是前日下午一疏忽,还是让刘翔提早钻进被窝睡觉了,结果到昨天时差还没有倒过来。尽管很疲劳,但出现在众人面前的刘翔心情还是不错的,冲着镜头露出了一丝笑容。考虑到刘翔身体情况,教练孙海平在昨天训练中给刘翔减小了训练强度,不仅没有进行上栏练习,而且专项练习后重复了9组慢跑加按摩的内容,耗时仅1小时10分钟。

  因为训练量并不大,所以整个过程刘翔表情轻松,并不时与身边的队友交流,时不时也会露出笑容。不过,在一个人训练时,刘翔还是显得心事重重,而面对媒体的长枪短炮,飞人没有接受采访,更没有了以往的搞怪和风趣,表情非常严峻。“有些报道是事实,这个我们可以理解,但问题是,有些报道就不是事实,搞得刘翔和我都有问题……”训练后教练孙海平谈到刘翔拒绝采访的举动时表示,由于前一阶段一些不实报道给刘翔增加了很大压力,因此目前情况下只能将刘翔“保护”起来。孙海平表示,随着刘翔的回国,外界的压力也随之增加。如何让刘翔减压,调整好心态,恢复健康,争取早日复出,这是孙海平以及刘翔后勤保障小组目前最头痛的问题。

    

(责任编辑:月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