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广东青少年选手骨龄超标逾1/7 08年成绩将重排

  新华社广州3月10日体育专电 (记者贾文军)记者从广东省体育局获悉,去年针对广东业余体校青少年运动员进行的骨龄检测中,超标者竟达1/7以上,体育部门正“亡羊补牢”,力争为体育比赛创造一个公平竞争的环境。

  据介绍,2008年,广东省体育局对13864名广东业余体校的青少年运动员进行了骨龄检测,结果查出2113名运动员的骨龄超出了各项目比赛最大的骨龄规定。个别人的骨龄甚至超过规定骨龄六七年,特别是体能类项目,超标较多。

  为严肃赛风赛纪,广东省体育局近期出台规定,对参赛运动员资格管理提出了整改方案和措施,并决定“根据骨龄拍摄结果,2008年全省青少年比赛成绩将重新排列”。

  广州体育局表示,他们现在采取了三项措施——严格规范运动员的注册程序和资格审查工作;以骨龄作为广东省运动员参赛年龄的认定标准,所有参赛运动员都必须重新拍摄骨龄;参加2009年广东省青少年各项比赛及第13届广东省运会的运动员,必须持第二代身份证和注册证,同时骨龄必须符合参赛要求才能参赛。

  广东省体育局副局长叶细权在9日召开的第十三届广东省运会竞赛工作会上表示,“一定要让造假的人一点好处都没有!”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