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磨平骨刺杨娅男今日手术 赶上全运会肯定没问题

  由于左膝伤势严重,天津女排副攻手杨娅男在本赛季女排联赛结束后就和泰达医院联系手术的相关事宜。昨天,杨娅男住进了泰达医院,将在今天进行手术。

  据杨娅男介绍,今天做的这个手术只是一个小手术,但无法彻底根治膝伤。她说:“这是我第三次做膝盖的手术了,这个手术主要是把膝盖中的一个大骨刺磨平,而其他一些问题暂时解决不了。”那么这个手术能起到什么效果呢?杨娅男说:“前一段时间一直没有上场是因为膝盖的伤势直接影响到了一些跑或是跳的动作,手术之后跑、跳时疼痛感会消失。”虽然今天就要做手术,但在医院呆得实在无聊的杨娅男却偷偷地跑出去看电影。她告诉记者:“其实我这个手术没什么,看场电影调节一下心情,挺正常的,不让主治医师知道就行。”

  天津女排今年还有大奖赛、锦标赛、亚俱杯、全运会预赛、决赛等赛事要打,所以现在缺兵少将的天津女排急需在联赛中受伤的老将归队。杨娅男预计自己的恢复期大概需要一个月,对于下面的几个赛事,她说:“赶上全运会肯定没问题,至于剩下的几个赛事要视恢复的情况而定。”

    

(责任编辑:月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