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08-09赛季西甲联赛 > 皇家马德里

滨岩:皇马受辱可彻底痛定思痛 巴萨将挑战英超

    搜狐体育讯 卡西利亚斯哭着离开了安菲尔德,大家不会怪他,如果没有圣卡西,红军进球一定会破五。拉莫斯目光呆滞,态度谦逊,没有人会原谅他,加盟皇马原本就是以英超哀帅的身份,他与贝尼特斯之间的距离非今夜定论。不久前那些关于联赛翻盘的渲染,续约拉莫斯的呐喊不过是又一次米亚托维奇们的最后一搏。

  皇家马德里输给利物浦绝对不惊奇,惊奇的是一个已经被证明失败了的竞技主题何以能够在伯纳乌延续,一群与前主席卡尔德隆为伍的人们居然还有如此足够的勇气与球队一同到安菲尔德受辱。

  就今日而言,寻求皇马败落的罪魁,以及被淘汰的理由已经没有意义,最简易的解释就是皇马能够拥有阿隆索,马斯切拉诺,托雷斯,贝尼特斯,却不屑拥有,而且都在对手的阵容里,此外,两队之间最大的差异就是一个位无所畏惧,红军真正的化学武器的杰拉德。杰拉德下场的时候,现场皇马球迷的掌声就是最好的佐证。

  我不同意赛后“皇马需要全面换血”的说法,90分钟的对决证明拉莫斯是一定要换的,这位换下罗本,让马塞洛和范德法特囤积中路,从而彻底放弃边路的主帅令劳尔,伊瓜因疲于奔跑,令对手从容整场比赛。此外,斯内德从来就不是中场灵魂球员,作为一名标准的传球手,他的首发让真正的做球手古蒂的出现来得太迟。

  皇马输得很惨,不过至少还能够让人看到迪亚拉,佩佩,卡西利亚斯和拉莫斯的闪光点,但是在利物浦超级节奏和默契中,不惧寒冷抵达安菲尔德的皇马球迷终于意识到五年无缘冠军杯八强,球队必须动很大的手术。

  从“齐达内加帕文”到“无齐达内加无帕文”,皇家马德里远离了“冠军杯情人”的美誉,安菲尔德的惨败使之跌入了最低谷,这未必不是一件好事。皇马人不会在相信那些贩卖希望的人,不会再将罗本强加在与梅西的对比中,不会在允许卡尔德隆的再次竞选,更不会容忍范尼的经纪人与米亚托维奇一同为了高额佣金肆意签约荷兰人。

  这一夜,弗伦洛蒂诺在维拉斯格的家中观看了比赛,他已经看到了重新出山具备的所有条件,球队的败落,球迷的呼唤令这位为皇马带来了齐达内和最后一座冠军杯的巨头不能再等待,他终于可以如愿以“拯救者”的身份回来。

  此前,由他任主席的ACS集团董事会一致反对他重归伯纳乌,理由很简便,在集团的许多利益来自于伯纳乌主席台的同时,ACS多次替皇马垫付资金和提供担保。此外,弗伦洛蒂诺妻子的健康状况也是让他犹豫不决的原由,然而,利物浦羞辱般的大胜终于可以打消了弗伦洛蒂诺的一切顾忌,一支足以让人忘记安菲尔德耻辱的皇家马德里就要出现在今年的夏季。

  随着利物浦和切尔西的昂首出线,冠军杯再一次向英超倾斜,就整体实力而言,财力超群,经营一流的英超无疑已经是当今欧洲联赛的佼佼者。但是真要问鼎,西甲冠军的出局,意甲冠军的险势并不意味着英超对于冠军杯的唾手可得,千万不要忘记刚刚受过了点伤的巴塞罗那,今晚和八强之后,冠军杯还会场场悬念。(滨岩)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拉莫斯 | 伯纳乌 | 齐达内 | 贝尼特斯 | 杰拉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