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台球动态

LP杯分区赛上海站战罢 邱亚龙达海林晋级资格赛

    搜狐体育讯 “LP杯”分区赛上海站比赛与3月10日下午全部结束,经过最后一轮角逐,邱亚龙、肉孜买买提、许军以及老将达海林战胜各自对手。成功晋级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张家港站资格赛。

  肉孜买买提与杨旭的比赛最先结束,在这场一边倒的比赛中,陕西选手杨旭毫无状态,他在比赛中频频出现低级失误,而新疆选手肉孜买买提越战越勇,最终他以4比0的比分将同自己一样从郑州站打到上海站杨旭送回老家西安。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肉孜买买提说:“今天我进入比赛状态比较快,而杨旭则一点状态也没有。其实我很不想跟他打比赛(杨旭),因为我们都是朋友,但比赛就是比赛,把他送回西安我很遗憾。能再次打进资格赛我很高兴,希望能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有更好的表现。”

  许军与李建的比赛第二个结束,继在昨天的比赛中与对手苦战7局后,黑龙江选手许军以4比0的比分轻松战胜对手李建,成功晋级张家港站资格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云南选手方凡以4比2战胜吉林的崔明。然而在今天对阵四川选手邱亚龙的比赛中,他没能延续良好的状态,而邱亚龙则打的十分稳健。最终四川选手邱亚龙以4比0的比分轻取对手方凡,成功晋级张家港站资格赛。

  老将达海林与小将吕琛玮的比赛最后结束,在这场双方表现都一般的比赛中,小将吕琛玮在关键的第五局出现致命失误,在台面仅剩粉球和黑球时,只需打进粉球就获胜的吕琛玮打进粉球的同时母球摔袋,老将达海林随即做出一杆斯诺克,吕琛玮连解两杆无果后达海林一杆清台拿下第五局。最终,老将达海林以4比2的比分战胜吕琛玮,成为最后一位晋级张家港站资格赛的选手。赛后,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达海林说:“能赢得比赛全凭经验,吕琛玮今天发挥的不好,其实他的实力在我之上,只是比赛的经验不足才输了比赛。”(图/文 MY147记者 修堃 发自上海)

  
(责任编辑:汀苑)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