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联赛 > 2009亚冠联赛 > 聚焦北京国安

格里菲斯兄弟:老二想要搞分裂 中国球员很聪明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1日消息 在昨日结束的一场亚冠比赛中,北京国安主场2-0完胜澳大利亚纽卡斯尔队。在赛后,搜狐体育采访了北京国安队的格里菲斯兄弟。

视频:乔尔-格里菲斯赛后采访 称对抗能力是最大不同

   瑞恩-格里菲斯谈第一个进球 是球迷给我力量

  作为格里菲斯三兄弟中的老大,乔尔-格里菲斯表示:“这是一场很困难的比赛,面对以前的队友在精神还是会有一定的压力。当然能为球队赢球我还是非常高兴,要知道我们踢出了很好的足球,不过对我来说没有进球还是有些失望,现在我非常期待下一场与日本球队的比赛能够有所斩获。”

  三兄弟中的老三瑞恩-格里菲斯在今天的比赛中打进第一球,他谈到比赛时说道:“能在新东家的首场正式比赛中就进球,这无疑是个好的开始,而且拿下比赛也令我非常高兴。不过今天我们在节奏上还是有些小问题,打得有些慢,这还需要解决。能在工体这么多的热情球迷前赢球,真的是一种很美妙和感觉。”

  三兄弟中的老二亚当-格里菲斯目前在纽卡斯尔队效力,谈到自己的亲兄弟作为对手出现在眼前,瑞恩说道:“他今晚踢得不错,要知道他非常强壮,在身体上也有优势,不过中国球员在今晚踢得非常聪明,因此今晚获得胜利的是中国球队。”

  当记者问道,在比赛结束后格里菲斯三兄弟是否会举行一次家庭聚会时,老大乔尔开玩笑道:“可能不会吧,我估计亚当现在已经把我的电话号码删掉了。”

  代表新东家打的第一场正式比赛,就是打败了前任东家,对此乔尔不由感叹道:“遇到这种情况,不可能出现一个让所有人都满意的结果。要知道在纽卡斯尔,还有我很多美好的回忆,那里有我的兄弟,也有我的朋友”。同时乔尔也否认了给国安提一些针对于前东家的作战建议,他表示:“我没有什么建议能够提供给国安,我们只是研究了一下以前的录像,大家都知道他们是一支身体非常强悍的球队,但今天我们准备的要比他们更好。”

  对于自己大哥的表现,老三瑞恩评价道:“对他来说,今天并没有达到他的最佳状态,但在和球队的整体融合上他做得不错,而且在比赛最后阶段还贡献了一个助攻,他是一个有威胁的球员。”

  在谈到中国与澳大利亚的球队有何不同时,乔尔说道:“主要还是在身体对抗上,这是最大的不同”。瑞恩则表示,“在战术上,今晚国安还是有领先的地方。”

  (搜狐体育 姜楠)

  

  
(责任编辑:十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格里菲斯 | 乔尔 | 瑞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