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2008-09赛季CBA联赛 > CBA南方球队

CBA副班长老板玩消失 云南红河男篮陷欠薪困局

  晨报记者 尹珂

  “云南队有队员穷到连买洗漱用品的钱都没有了。”云南队一名记者为云南队队员打抱不平。俱乐部长期拖欠球员工资,董事长韩志昆玩消失,劳资双方的矛盾步步升级。上周,愤怒的球员就险些罢赛。

今晚,天津队主场和云南队的CBA常规赛能不能如期开打?目前谁也不敢保证。

  上周三主场对阵新疆队前,云南队队员决定罢赛。但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球员们还是匆匆登上了开往球场的大巴。球员还透露,最后一刻放弃罢赛是因为俱乐部领导出面承诺赛季结束前发放拖欠薪水。

  据了解,韩志昆没有像外界所说的关机或者不接,对于外界的传闻,韩志昆表示自己目前在蒙自筹钱,并且已经跟篮协和队里的球员表示一旦筹到钱,一定会给他们发工资。

  对于云南红河队欠薪的情况,C B A联赛办公室主任张雄表示:“现在我们掌握了一些资料,我们会督促俱乐部把这件事妥善处理好。”根据CBA职业俱乐部的准入规定,俱乐部不可以拖欠球员和教练工资,否则将不予准入。而记者从业内人士处获悉,云南红河俱乐部可能因财务原因退出下个赛季云南队的经营和管理权。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