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里斯本VS拜仁

拜仁屠杀里斯本竞技 赛后各方纷纭齐赞伟大胜利


  华奥星空讯 北京时间今晨3点45分,08-09赛季欧冠1/8淘汰赛次回合中拜仁慕尼黑与里斯本竞技的比赛以7-1的比分结束,德国人两回合以12-1的恐怖比分晋级欧冠八强。这场狂胜之后,很多人在赛后有话要说。

  主教练克林斯曼本场比赛并没有尽遣主力上场,而替补阵容也没有令他失望,波多尔斯基、穆勒等球员的良好表现为球队带来了大胜。克林斯曼最看重的是球员们并没有因为首回合的大胜而放松前进的步伐,“我看到他们踢得很开心,获得了踢球的乐趣。

去年我们还在打联盟杯,现在进了欧冠八强,这是一个伟大的胜利。”

  《图片报》显然也赞同克林斯曼的观点,他们为本场比赛进球的波多尔斯基欢呼,希望其可以有意义地度过拜仁最后的日子,在冠军杯中越走越远,毕竟下赛季转投科隆的他,想必将失去欧战这样一块赛场。《图片报》评价到,“里斯本的防线在拜仁的强大进攻下崩溃。如果波多尔斯基延续这样的好状态,那么托尼将会担心他的主力位置。”

  小波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讲到,“5-0不够,我们希望在主场再给观众一些惊喜,愿7-1的比分让他们享受到了看球的乐趣。我很期待下一场欧冠,因为它的比赛气氛同德甲比起来很不一样。”

  虽然俱乐部主席贝肯鲍尔的发言稍稍有些“官方”,却他的话却为今晚的比赛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我很高兴拜仁没有因为5-0的胜利而有所懈怠,这是一个美妙的夜晚,球队的表现令人惊叹。”(郝铮)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