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篮球世界 > NBA-阿迪达斯 > NBA动态 > NBA聚焦

奥多姆擅自离席被禁赛一场 将错过湖人火箭大战

  新华网华盛顿3月10日电 NBA联盟10开出罚单,对洛杉矶湖人队的大前锋奥多姆禁赛一场,原因是9日湖人同开拓者的球员场上发生冲突时,场下的奥多姆离开座位。

  湖人队9日客场惨败给波特兰开拓者队,比赛中双方球员发生冲突时,坐在场边的奥多姆违规起身,企图进入内场。
11日湖人将做客丰田中心,停赛使奥多姆错过湖人同火箭的焦点战。目前湖人全联盟战绩最佳,火箭在强手如林的西区排名第三。

  湖人同开拓者的冲突出现在第三节的最后两秒。开拓者前锋费尔南德斯摆脱防守准备暴扣,湖人球员阿里扎在失去位置的情况下恶意犯规,防守时从后面打中了西班牙人的头部,费尔南德斯重重摔在地板上,引发了双方球员的冲突。

  当场内发生冲突时,奥多姆离开板凳,这违反了联盟的规定。从当时的场面看,费尔南德斯伤得不轻,昏厥了几分钟,脖子被紧紧固定后才被医疗人员用担架抬出球场。在医院里观察了一天后,医生确定费尔南德斯的伤无大碍。   
(责任编辑:王媛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费尔南德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