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里斯本VS拜仁

挺进八强名利双丰收 拜仁慕尼黑欧冠进帐5000万

  华奥星空讯 拜仁慕尼黑在欧冠赛场上的大胜使得球迷欣喜开怀,但对于俱乐部总经理赫内斯来说,除了球队在赛场上的连战连捷,欧足联支付给拜仁慕尼黑的奖金和各项营业收入更是令他数钱数到手软。据不完全统计,进入八强之后,拜仁慕尼黑在欧战赛场上已经保证了5000万欧元的进帐。

  在今晨结束的同里斯本竞技进行的1/8第二回合比赛中,拜仁慕尼黑以7-1、两回合12-1的比分昂首挺进欧洲冠军杯八强,这个成绩也追平了2001年夺得欧洲冠军杯之后几年的最佳战线。成绩好,比赛多,自然可以为球队带来更多的进项。

  这场比赛的66000张门票早已被球迷抢购一空,这样可以为球队带来200万欧元的收入;而获胜之后拜仁将得到欧足联奖励的250万欧元奖金;再加上此前小组赛和淘汰赛的各项收入达1310万欧元。另外,接下来的比赛,火爆的慕尼黑球市势必还将至少销售出1000万欧元。拜仁今年的大动作和好成绩使得俱乐部经济状态异常良好。

  不过俱乐部经理赫内斯是个永不满足的家伙,他希望球队可以走得再远一些,随着四强、半决赛的进行,德甲豪门的营业收入有望在全球经济暗淡的情况下,再创新高。(郝铮)

(责任编辑:michelle)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