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08-09冠军杯其他

欧冠“不差球”:四场比赛进19球 拜仁改写历史

  7比1、4比0、2比2、2比1……今晨欧冠4场大战,进球数竟然达到19个,差点就达到场均5球。拜仁创造总比分12比1晋级纪录的同时,1/8决赛的这个夜晚也写进了欧冠改制后的新历史。

  “用巴萨的方式粉碎皇马!”这是西班牙《马卡》的头条。

卡纳瓦罗、拉莫斯、海因策,谁都无法阻止利物浦的疯狂,本来是一场让人期待的强强对话,但随着皇马变成了“黄马”,只能变成让人感觉乏味的一边倒。这场比赛再次证明,西甲如今的防守能力的确比英超差了一大截。尤其是后卫之间的协调、补位还需要洗脑式的重建。如果说惟一让西班牙球迷高兴的,是利物浦首发名单里的5大西班牙国脚,这个数目比皇马还多。穿着红色的“西班牙国家队”可能是皇马球迷的希望。

  拉莫斯和贝尼特斯谁是真正的杯赛之王,通过双方防守的布局与层次,已经显而易见。

  没几个人会想到,第一回合已经领先5比0的拜仁还会打进7球。和皇马相似,同属拉丁足球风格的葡萄牙球队里斯本竞技也选择了“今夜不设防”,任由慕尼黑铁骑肆虐自己的禁区。德国人可以好好喝上一盅了,但是请别忘记,在这种杯赛中,最疯狂的球队往往死得最快。

  如果说前面两场是疯狂的比分,尤文和切尔西则上演了高水平的进球大战。4个进球个个精彩,尤文之败最终是实力之故。只是可怜内德维德,最终饮恨告别。

  在“生”与“死”的选择中,明天凌晨的后四场1/8决赛,有可能继续爆发进球大战。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