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08/2009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VS尤文图斯

三大败笔毁了尤文:进球功臣提前下场 自折双翼

  本报今晨专电 尽管拉涅利用一反常态的433阵型诠释了自己的勇敢之心,但这样的做法并没有得到媒体的认同。赛后包括《米兰体育报》在内的多家意大利媒体都质疑拉涅利的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存在问题。而事实上,拉涅利也的确在今天犯下了一些昏招,他的三大败笔导致尤文倒在八强门外。

  进球功臣提前下场

  亚昆塔没有辜负信任,一个漂亮的入球帮助尤文取得领先。然而此后,亚昆塔却失去了队友的支援,这竟然是他唯一的一次射门。在这种情况下,拉涅利把他第一个换下。然而《都灵体育报》认为,亚昆塔状态相当不俗,他一次射门就换来入球,和浪费机会的特雷泽盖相比更加实用,在需要入球的时候,他并不应该被调整,这次换人是失败的。这次换人仅仅4分钟后,特雷泽盖浪费一次绝好机会,他的头球被切赫神勇挡出。都灵电视台认为:“如果是亚昆塔,他必将梅开二度。”

  拉涅利自折双翼

  在内德维德受伤之后,人们都以为乔文科将火线入替,但是直到第61分钟,拉涅利处于破釜沉舟的考虑才将其换上。乔文科出场后迅速盘活左路进攻,他的突破成功率达到72%,短短30分钟时间就送出3次射门。然而这样一个左路利器,却没有得到更多的出场机会,导致尤文左路进攻长时间陷入瘫痪。

  在双方首回合比赛中,尤文占据进攻主动,当时他们的法宝就是边路突袭和传中。而今天,拉涅利却选择扬短避长,最终无法挽回败局。

  队魂竟成前场工兵

  皮耶罗究竟如何才能发挥作用,拉涅利不会不清楚,但是今天,尤文队魂却并没有得到有效的任用。由于锋线人员的堆积,皮耶罗鲜有机会冲到最前线。作为球队灵魂的他,在尤文处于危机情况时竭尽全力。当发现边路进攻不利的问题时,他拉到了右路,几乎成为右前卫。而当尤文罚下一人后,皮耶罗又一度转移到左路。

  可怜的皮耶罗,全场比赛跑动距离搭档了10869米,仅仅排在两个后腰之后名列全队第三。在这样的前提下,皮耶罗全场一共有5脚射门其中4次射正,攻入一个点球。射门数和射门效率都排在全队之首。凭借如此的状态,如果位置得当,也许队魂可以拯救斑马。然而拉涅利毁掉了这最后的希望,皮耶罗的努力也只有徒劳。 (小曦)

(责任编辑:马克杰)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