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跳水 > 郭晶晶 > 最新动态

郭晶晶素颜亮相仍遭热捧 道出09年最大愿望(图)

[郭晶晶笑容迷人显魅力]
郭晶晶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何烃烃3月11日北京报道) 只要有跳水公主郭晶晶出现的地方,她所的位置永远是闪光灯最为频繁的地方;只要郭晶晶还坚持在跳板上出现,她的传闻就不会停止。虽然是否退役、是否会参加全运会这样的话题已经无数次被提起,但郭晶晶并不去在意常人的目光。“我就是喜欢跳水。”

    现场-郭晶晶复出仍无时间表 发布会尊口不开愁坏老记

  北京时间3月11日,美的集团与国家游泳中心的三支队伍--中国跳水队、游泳队以及花样游泳队的续约新闻发布会举行。郭晶晶携吴敏霞、王峰、秦凯、何冲以及陈若琳,以及游泳队的张琳、陈祚、庞佳颖、周雅菲,花样游泳队的张晓欢、顾贝贝出席了本次发布会。

  在众多的运动员中,郭晶晶无疑是最为显眼的。虽然只是穿着普通的国家队队服,随意扎了个马尾,素颜朝天,但郭晶晶仍旧吸引了大家的长枪短炮,从开始到结束,都不断有人对她进行全程跟拍。

  在北京奥运会结束之后,郭晶晶于春节后首次回到了跳板上,进行恢复性训练,将自己会退役的传闻不攻自破。但仍然有很多人好奇,郭晶晶的复出是不是因为对于奥运会金牌的渴望呢?“不是对奥运会,而是对跳水的热爱。”郭晶晶一字一句地纠正着记者的说法。

  因为对跳水的热爱,也让郭晶晶选择将会在今年的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上亮相,这对于她所代表的河北队来说,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当被问及在全运会上的目标时,郭晶晶表示:“希望能够代表河北省取得荣誉。”

  至于重新回到跳板,开始训练生活,郭晶晶的新年愿望是什么,她笑着回答道:“平平安安的,身体健康,练好每一天。”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郭晶晶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