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搜狐网站
阿迪达斯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08-09全国女排联赛 > 天津女排

上海女排失败之旅并非无益 张立明自信终会登顶

  本报讯(记者李睿)全国女排联赛决赛中,上海队在先胜一场的情况下连丢三场,触手可及的联赛第六冠最终戴在了天津队的头上。这样的结果虽然有点让人沮丧,但仍然给了上海队希望。带领上海队从低谷中走上联赛决赛赛场的主教练张立明在最后一战赛后接受采访时依然不苟言笑,但他坚信上海队迟早会重登全国冠军的宝座。


  张立明在评价决赛中上海队的表现时,对年轻队员的表现给予了肯定:“我们的队员总体打得还可以。不过,比赛中队员们的作风还不过硬,关键时刻总是自己出现失误。我们的丢分都是因为失误,而不是被对手打死的。”他表示这确实是上海队目前面临的棘手问题,他们今后会加强这方面的训练。不过他也表示,出现这样的问题还是因为上海队太年轻,没有经历过这些大场面。张立明在谈及津沪两队的差距时深有感触地说:“最主要的差距还是在作风方面,天津队更加顽强。尤其是在两队胶着、来回球比较多的时候,上海队的失误会明显增多。这也是年轻队伍的特点,要是没有这样的失误,那我们就不是年轻队伍了。”

  失败的经历对于年轻的上海队并非无益,对未来在全国比赛中登顶,张立明也表现出十足的信心,对于“上海队能否将成为全国冠军”这样的提问,他给出的永远是简洁有力的肯定答案。
(责任编辑:刘娱)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